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Twins《双子神偷》 > 最新动态-Twins《双子神偷》

搜狐独家:Twins不为人知的身世秘闻(组图)

  2001——twins的幸运之年

  常说枝有连理,鸟有比翼。古人用连理枝和比翼鸟来象征矢志不渝的爱情。其实世上哪里有什么连理枝和比翼鸟,正因为没有那样的爱情,古人才会想象出一些东西来满足于自己。但是当2001年5月18日阿Sa和阿娇如雏隼破壳而出的时候,这两个本来象征爱情的词儿仿佛成了Twins的最佳注脚,让我们就无比明晰地感受到了什么叫作“双生儿”。

  为什么取名Twins?她们俩是怎么进入娱乐圈的?

  随着她们的第一张EP《Twins》短短几天内清仓售空后,诸如此类的问题成了记者和fans最迫切想知道的问题,Twins的经纪人霍纹希笑而不答,懵懵懂懂的twins手持新人守则,真诚地展现着令记者无功而返的傻笑功力,大家心目中的疑团越来越大,于是流言纷纷出笼,更有“资深人士”指出阿娇之前乃英皇大厦一剪报小吏而已,一堆一堆的“身世之谜”如滚雪球越滚越大。

搜狐独家:Twins不为人知的身世秘闻(组图)

  Twins的前世今生——阿Sa篇

  阿Sa和阿娇都是单亲家庭的孩子,只不过她们的童年并不像那些洒狗血的连续剧那样悲惨和黑暗。

  阿Sa早年一直和父亲生活在一起,但是跟妈妈的感情也非常好,单亲生活并没有给她带来什么不适的感觉。出身中产阶级的蔡爸爸更视阿Sa为掌上明珠,对爱女可说是有求必应。送她上香港最好的学校,还送她去加拿大就读。尽管不是身在娱乐界,但是因为事业关系,时常触碰娱乐边缘的蔡爸爸有意无意中令阿Sa往小明星的路线靠了过来,为了培养她,还请了舞蹈老师和钢琴老师教授才艺,同时也不苛求她的学习成绩,在个性上给了阿Sa很大的自由空间,对女儿热衷参加选秀的事情也睁一眼闭一眼。

  阿Sa很顺利地凭借独特的气质早早做起了平面模特,有了在杂志上露个小脸的机会。阿Sa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1999年吴镇宇亲自执导的电影《自从她来了》招收临时演员扮演在校学生,阿Sa偷偷跑去报名并被成功录取,尽管只露了几秒钟的镜头,但是她已经很满足,后来很快又拍摄了TVB的短剧《青春Y2K》,讲的是一段青涩的中学生活,剧中她是一个因为长得甜美而被家人、朋友宠坏的小女孩,娇生惯养,裙下之臣一大帮,整天沉迷于靓衫和拍拖。但后来进入橄榄球队,在艰苦的训练和残酷的比赛中,领悟到人生的另外一层意义。该片播出几个星期后,英皇的首席经纪人Mini霍纹希在电子邮件中看到属下员工分析报告中的一段——《青春Y2K》播出后,观众来信中关于蔡卓妍的部分远远超过其余演员...... 很快,她收到了试音的通知,那会儿的阿Sa ,从未听说过英皇公司,还一心以为自己以后会进大学念设计,继承父母的衣钵。谁也没有想到,命运已经给她安排了一条风光无限的康庄大道。

搜狐独家:Twins不为人知的身世秘闻(组图)

  Twins的前世今生——阿娇篇

  阿娇也是同样是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原名钟嘉励的阿娇,生父在她一岁那年病逝。父亲死时,阿娇的妈妈只有二十岁左右。后来母亲再婚,继父对待阿娇很好,安静乖巧的阿娇对继父也并不排斥,而且对母亲和继父所生的小她十几岁的妹妹更是疼爱有加,成名后的阿娇承受了狗仔队对她隐私窥视的压力,但是她明确地告之记者,不要记者做她妹妹的任何报道,她的心愿就是让妹妹在一个普通和谐的环境中快乐长大,她甚至不让妹妹把她当成偶像,因而姐妹的感情始终才是最融洽的。

  和阿Sa一样,阿娇从小也有很好的生活环境。读书时的阿娇,做过女童军队长,也做过班长,甚至当过跨栏运动员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性格内向的她并没有很丰富的课余生活,下午大家嘻嘻哈哈、三五成群去K歌逛街时,她宁可呆在运动场上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枯燥的跨栏动作,这个时期的运动训练给她打下了不错的身体底子,也间接为她今后成为“打女”埋下了种子。对这段时间的艰苦锻炼,她念念不忘。偶尔在明星运动会或者慈善表演上,她还会时不时的过把瘾。因为面容姣好以及妈妈的四处奔走,阿娇早早的做了兼职模特,开始在一些杂志上拍摄平面相。但是这段时间并没有维持多久,阿娇就选择去澳洲留学,主修传媒。只有放假回香港的时候,她才回到模特儿公司做兼职,这时候妈妈又推荐她参加“英皇超新星大赛”,阿娇远比其他参赛者幸运,没有正式比赛的时候就被安排参加新人的面试了,当时对娱乐圈还一知半解的阿娇哪里懂得什么人情世故,这才有了和阿Sa第一次啼笑皆非见面(且看下段分解),中学时候一位朋友给她起了一个英文名字Gillian,后来大家都简称她为“阿娇”。但是从这段少年时期的经历来看,阿娇可是一点也不娇。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霍纹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