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Twins《双子神偷》 > 最新动态-Twins《双子神偷》

独家:Twins的初次见面——尴尬又有趣(图)

独家:Twins的初次见面——尴尬又有趣(图)

  搜狐娱乐讯  Twins的首次见面就是在英皇的超新星庆功的新人面试上,说到庆功和面试,可不是大家想象中像超女选秀那样过五观斩六将的情形,当时只是一群业余平模在公司安排下在卡拉OK里自由交谈、K歌,疯玩一个下午罢了,而公司星探和经纪人从她们的言行举止,个性特征上筛选她们中意的角色,阿Sa和阿娇正是在那次聚会上互相认识的。过程也十分有趣——当时她们入行不久,圈子里朋友不多,在聚会上找不到谈得来的朋友。

百无聊赖的阿Sa便找到了同样无聊的阿娇,并很俗气的问了句:“你很面熟啊”,可惜阿娇是直接从超新星比赛上免试入围的,丝毫没有在娱乐圈的经验,加上性格耿直,不懂得这是套近乎的话,就斩钉截铁的回答:“没有,我们不认识!”,被浇了一盆冷水的阿Sa的牛皮糖性格也被激起来了,再问:“可能是你做Model时见过。”,阿娇仍然在状况外,很平静很温柔的再浇下一盆冷水:“没有!我们没见过面。”,最后两人因为用了同款式的包包才引出了共同话题,阿Sa提出次日逛街的提议让阿娇感到意外,但是出于礼貌和爱玩的心理,处世谨慎的阿娇竟也同意了。这,就是twins结识的简单过程。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