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小柯自称演话剧是受了《名声大震》的刺激(图)

小柯自称演话剧是受了《名声大震》的刺激(图)

客串《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名声大震》当评委、推出作为歌手的收山专辑,近一时期,久未露面的音乐人小柯(小柯新闻,小柯音乐,小柯说吧)又回到了人们的视野,不过,在他一系列的举动中最让人惊讶的莫过于即将登上话剧舞台。2月13日,他将以男主角的身份出现在海淀剧院《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的演出中。从林依轮、周小鸥,到海泉、满江,越来越多的音乐人加入到话剧的行列中来,虽然每个人的初衷各不相同,但小柯表示,他作出这样的决定完全是缘自《名声大震》。

  小柯称自己演话剧是受了《名声大震》的刺激

  当小柯把自己即将演话剧的消息告诉自己的家人和好友时,他形容每一个人听到这个消息时的第一反应都是,“喝水的喷水,吃饭的喷饭,不能抑制自己心中的惊讶。”从最早仅仅提供自己的歌《你说我容易吗》作为全剧的主题曲,到受邀去现场演唱,再到决定出演,小柯称自己的这一步步递进完全是受了《名声大震》的“刺激”。“在那个节目里,我的很多好朋友改变都很大,像朴树(朴树新闻,朴树音乐,朴树说吧)那样一个人竟然那么地突破自我,相形之下,只有我是最没变化的,仅仅做做点评而已。后来当我看到这个话剧的海报上印着我的名字,但我却只是到现场唱首歌,于是我就给导演打电话,问可不可以帮我安排一个小角色,哪怕是在台上走一圈,只说一句话也行。但是导演说你可以试试男主角,我真是抱着无知者无畏的心态就来的。”

  第一天排练就怯场差点没敢进

  第一天的排练是从最难的一段戏开始的,虽然之前看过以往演出的录像,但小柯努力让自己不去模仿别人的表演。“学人家永远只能学动作,但却学不了状态。相比之下,唱歌简直太小儿科了。第一天排练就激发了我很多年都没有过的音乐创作的冲动,回家后我就写了一首歌,未必写得有多好,但是话剧的力量确实给了我音乐创作的力量,演出时,这首歌也会作为背景音乐出现在剧中。”

  今年发了最后一张唱片后,小柯的工作就将转向幕后了。而对于话剧,他并不像很多明星那样是为自己增加一种体验。“我不想让话剧成为我的一个话题,也不是做个戏来配合宣传之类的,我只想实现一次自我突破,真正去塑造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柯 | 朴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