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 新闻动态-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郑多彬死因有疑点 其男友及生父接受警方审讯

  韩星郑多彬去世,虽然初步判断是自杀,但是其家人提出疑点,计划再到现场鉴证。而警方也没有完全排除他杀的可能性。

  当地时间11日早上10点,首尔江南警察署对一对20岁左右的情侣进行调查盘问,他们在郑多彬死前不久曾与其喝酒。包括郑多彬的叔叔在内的几位亲属要求警察在对事件知情者的调查结

  束后,就其死因等关联事件中的疑点进行解释。郑多彬家族表示,经过家族会议,他们决定如果警察的陈述等说明不足的话,会要求到事件现场进行鉴证。他们希望能够到郑多彬尸体被发现的第一现场,位于首尔三星洞的男友家进行调查。

郑多彬是自杀还是他杀
是自杀,没有他杀的证据
是他杀,她没有理由自杀,并且疑点太多
不太清楚

  前日,郑多彬的亲人在首尔奉南洞雅山医院的郑多彬灵堂内召开4个小时的家族会议,讨论是否提出进行再度搜查的要求。

开始时,郑多彬的母亲因为希望女儿能够安静离去而不希望再度进行调查,但是在其他家人的劝说下改变主意,决定在听过警察的调查报告后决定是否再调查。

  郑多彬亲人提出的疑点如下:1.郑多彬的男友在向警察报警以前,先跟熟人传达了郑多彬的死讯。2.郑多彬的男友并不会做人工呼吸,却作供说对其做了人工呼吸。3.当时两人共处,怎么会在她试图自杀的时候完全不知情。

  11日中午12点,首尔江南警察署相关办案警察称:“现在得到的各种证据都表明郑多彬是自杀的,不过我们还没有完全排除他杀的可能性,对这方面也在进行相关调查。”目前警方仍对各方面的线索进行调查。警方已经对与郑多彬一起喝酒的两名朋友进行了传讯,并对郑多彬的男友李某也进行了审讯,而郑多彬的生父昨日也受到了警方的调查。宗禾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多彬 | 亲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