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春晚第四次带妆彩排 赵本山宋丹丹小品露真容

春晚第四次带妆彩排 赵本山宋丹丹小品露真容
赵本山宋丹丹正在化妆

春晚第四次带妆彩排 赵本山宋丹丹小品露真容
赵本山宋丹丹正在化妆

春晚第四次带妆彩排 赵本山宋丹丹小品露真容
赵本山

  搜狐娱乐讯  2月11日下午两点,07央视春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了第四次带妆彩排,当天一直悬而未决的春晚压轴节目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小品终于在千呼万唤下露出真容,继续“白云黑土”亮相的赵本山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小品名称确定《策划》,此次牛群(牛群新闻,牛群说吧)加盟的小品仍旧充满赵氏风格,由“公鸡下蛋”的故事展开,妙语连珠不断。

  当天,央视总编室在北京召开了京城及各地媒体的新闻通气会,公布了春晚目前的准备情况,并邀请到场媒体观看了07年央视春晚的第四次彩排。

  赵本山小品不再压轴

  当天,赵本山、宋丹丹和牛群的小品《策划》成为不少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虽然终于看到了期待已久的春晚经典节目,但是不难发现的是,以往压轴的赵本山小品今年却排在第七个早早出场,取而代之的则是从《梦想中国》脱颖而出的选手演唱的歌曲节目。

  语言类节目仍然是2007年春晚的重头戏,除了赵本山宋丹丹牛群的小品《策划》第一次亮相之外,冯巩的相声《咱村里的事》、潘长江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大兵李金斗赵卫国小品《免费电话》、黄宏小品《考验》、郭达蔡明小品《送礼》、赵炎相声《我惯着他》、郭冬临小品《回家》及湖北演员表演小品《钓鱼》等全部在第四次彩排上亮相,语言类节目在整台晚会上占有相当大的比重。

  07春晚打新人牌

  歌曲方面除了宋祖英、彭丽媛、韩红、杨雪为内地方面瞩目节目,港台方面目前确定出席的容祖儿、陶?、蔡依林、阿牛、张韶涵等在第四次彩排依旧未见身影,只能等到大年三十晚上一睹芳容。从当天的彩排来看,虽然歌曲《芦花》、魔术《魔桌》和歌舞组合《炫舞激情》及相声《彩铃声声》都遭到了无情的淘汰,但是本次春晚不少新鲜面孔的登台也是有别于往届春晚的一大特点,届时观众将看到众多陌生面孔的节目,这也应证了导演金越所说的“07春晚也是新人的集萃”。

  在满满当当的四个半小时的07年春晚第四次彩排上,主持人及各个节目演员的表现都比较顺畅,虽然目前为止各节目演员仍旧不敢肯定可以全面完整在大年三十亮相,但是相信不少观众依然十分期待大年夜当晚的07央视春晚。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严禁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楚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 牛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