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赤壁》追加两千万投资 影片预算高达7000万

  吴宇森(吴宇森新闻,吴宇森说吧)的新片《赤壁之战》自筹备以来,就因为其高达5000万美元的投资摘得“最昂贵亚洲电影”的名号。不过近日,从柏林电影节的欧洲电影市场传出消息,该片制作方又做出了将影片制作预算加码到7000万美元的决定,令《赤壁》的身价愈发高不可攀。

  由于《三国演义》的故事在亚洲地区家喻户晓,普通观众对《赤壁》中所涉及的至少10位主要角色都有相当程度的了解,加上“三国”故事中可以用来讲故事的素材本来就很多,因此,影片投资方计划将《赤壁》的亚洲版本分为上下两集,用各2小时的片长来尽可能将故事讲清楚。而在世界其他地区发行的版本则不分集,将会在一部片长为2小时30分钟的影片中一气呵成讲完故事。

  “我们将出售亚洲版和非亚洲版两个版本的《赤壁》。”影片投资方之一、该片海外版权的持有者峰会娱乐公司的总裁帕特里克·瓦赫斯伯格说。他还表示,《赤壁》此番在柏林电影节引起了不少买家的重视,已经成功地签署了多份版权买卖协议。但峰会娱乐方面不愿透露版权出售情况的具体信息。“将如此丰富的素材压缩在两小时片长中是不可能的。”与吴宇森多次合作的制片人张家振说,“亚洲观众对赤壁之战中的10个主要角色都很熟悉,因此,将故事分为两部分将为片中的角色留出更多深入挖掘的空间。”张家振表示,将《赤壁》一分为二的主意最初来自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此举为影片增添了几分悬疑气氛和紧张感。

  影片剧本由曾执笔《卧虎藏龙》的编剧王惠玲编写。该片的开拍时间也因此比原计划再度推迟两周,将于3月28日正式开机,预计将于今年9月底杀青。主要取景地仍是北京,布景已搭好大半。影片在亚洲地区的发行权归张家振与吴宇森合作的狮子山娱乐公司所有,峰会娱乐集团将持有影片除亚洲五个发行国家和地区外的发行权。早报记者/张悦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娱乐 | 张家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