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黄宏郭达宋丹丹联手打造 贺岁新剧投资4000万

黄宏郭达宋丹丹联手打造 贺岁新剧投资4000万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忙了近一年的大型电视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初二晚7点40分开始在山东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每天两集。之后每周五天播放。

《低头不见抬头见》是山东电视台投资约4000万元人民币,诚邀黄宏、郭达、魏积安、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等100多位明星加盟合作,共同打造表现老百姓生活的大型喜剧。喜剧四巨头黄宏、郭达、魏积安、宋丹丹从没在一部作品中同时出现过,此番《低头不见抬头见》开了先例。

剧中独创了三句半的戏中戏方式,由黄宏、宋丹丹和魏积安担纲,嬉笑怒骂、针砭时弊……像一段段精彩的小品。

  这部剧让很多名腕经历了第一次。黄宏执导并主演365集的大型电视栏目剧是第一次。郭达领衔主演如此规模的大型电视栏目剧也是第一次,他饰演的老茶根是剧中男一号,几乎每一集都有戏。

  另据悉,这部剧的三名主演的作品都通过了CCTV春晚终审。黄宏参演的小品《老谭》讲的是大龄青年的事儿,与牛莉(牛莉新闻,牛莉说吧)、雷恪生合作,小品的编剧正是《低》剧的总编剧王宏。郭达和蔡明(蔡明博客,蔡明新闻,蔡明说吧)、句号合作《送礼》,说的是父母为子女上学费尽心机的事儿。邵峰和郭冬临(郭冬临新闻,郭冬临说吧)演的小品是《回家》,说的是年三十的晚上,两个素不相识的人为另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耽误了自己回家的事儿。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宏 | 宋丹丹 | 郭达 | 牛莉 | 魏积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