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黄圣依恢复自由之身 杨子为其录音棚庆生(图)

黄圣依恢复自由之身 杨子为其录音棚庆生(图)
杨子为黄圣依庆祝生日。

  “我与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不是男女朋友,只是好朋友;目前我是黄圣依的经纪人;我要和黄圣依一起过‘2·14’……”昨天,杨子在黄圣依24岁生日之际这样说。杨子同时宣布,黄圣依与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星辉公司的官司已于2月6日达成和解,黄圣依恢复自由之身。

 过生日

录音棚里吃面条

虽然昨天是黄圣依24岁生日,而且是她本命年,但她依然没有停止工作——一早来到位于东四北大街某录音棚录制自己的唱片。

下午2时,推开录音棚的门,一阵蒜香飘然而至——黄圣依与几位工作人员正在吃饭。五六个人,桌子上摆了12盒粗细不同的面条和面片,还有豆腐丝、天山烤羊腿等小菜。

杨子崭新的全球限量版宝石捷3.4L玫瑰红SUV停在楼下,不知为何不挂车牌,车前保险杠下端被剐伤,杨子和两位随从蹲在地下查看。他表示,晚上要大吃一顿给黄圣依庆祝生日。

曝身份

杨子当上黄圣依经纪人

去年以来,杨子与黄圣依多次一同出现,被媒体传出绯闻。昨天,杨子正式宣布,自己与黄不是男女朋友,是好朋友。自近两年黄圣依与周星驰星辉公司发生纠纷以来,他一直在帮助黄圣依处理官司事宜,所以经常会一同出现,严格来说,应该算是黄的经纪人。但是杨子又提到过几天要与黄圣依一起过“2·14”,而且已经送了她一件“非常特别的、一般人想不到的礼物”。

 谈官司

  黄圣依仍要感谢周星驰

  黄圣依与星辉公司的官司,已于1月26日进行了最后一次开庭,法院驳回了星辉公司的全部诉讼请求,双方律师于2月6日下午2时30分达成和解,黄圣依脱离星辉公司。黄圣依说,今后不排除与星辉公司再有合作,也不排斥与周星驰这样优秀的演员合作。黄圣依表示,至今仍感激周星驰,感谢他给自己机会。

  杨子表示,2007年黄圣依要开个人演唱会,并拍一部重要的大电影,电影已经筹备得差不多了。

  信报记者 王健/文 李方宇/摄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