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剧《浪漫满屋》 > 网友心中的《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浪漫终于漫溢

  浪漫满屋终于结束在李英宰那羞涩而幸福的小男人笑容里,那个霸道的,不给人面子的,甚至让人讨厌的大男人主义的李英宰呀,他终于还是放弃了所谓的自尊,终于还是选择和自己的女人一起厮守,不再成天装愤怒,不再死撑,不再随时随地批着一身硬壳做人,是他深爱的女人让他学会了爱,学会了表达爱,李英宰终于在爱情里长大了。

  我们勇敢坚强的韩智恩也终于得到了她盼望已久的答案,那一句,我爱你,当李英宰鼓起勇气说出这一句后,智恩怎么样都不会再拒绝的了。

  她第一次拒绝他的求婚并不是不爱他,只是她感觉不到他的诚意,爱意,她无法肯定那就是爱,谁让李英宰死都不承认。还好,爱情的力量,还是大过了英宰的自尊和羞涩,使他明白到,这一次他一定不可以再错失,一定不可以再因为这样愚蠢的原因放走心爱的女人,所以智恩得到了她长久以来一直等待着的,一直企盼着的,来自她所爱男人的肯定回答,这是爱情,这一切都是真正的爱情。

  从最初的互相讨厌,到不得不互相依赖照顾,再到由生活中点点细节激发的情愫,英宰和智恩的爱情就像一场闹剧,他们总是在嘴巴上互不相让,又在另一些地方,发现到对方可爱的品质,于是渐渐地彼此在乎。

  智恩一早就意识到她自己的感情,而英宰却怎么样都无法自我面对,一方面是由于惠媛的介入,一方面也是他的大男子主义作祟。就像当初他负气地在惠媛面前吻智恩导致了他们的假结婚一样,他是那么害怕承认自己的爱,他逃避,可是在心里他又是那么依赖智恩,于是他只能用那么命令的口吻命令智恩留在自己的身边,而学不会温柔地对待她。

  智恩努力地守护着英宰,英宰却一再地使她受伤,终于智恩无法再忍受,她选择了放弃,她不要自己再因为一个无法确定爱的男人而伤心。还好,最后英宰还是被刺激到了,是嫉妒使他终于面对了自己的感情,他无处再逃避自己对智恩的爱,但是他还是有那么点点死要面子,即使求婚也不肯说出爱。

  其实他一定是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内心脆弱,害怕受伤,害怕被拒绝,所以一直逃避,从一开始的惠媛到后来的智恩无不如此,他也只是不懂得爱的孩子,但是孩子终究是会成长的。一定要到在野营的那一晚,他们幸福开始的那一晚,一切终于尘埃落定。

  天亮后,李英宰把头埋在被子里害羞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这才是他原来的样子啊。其实他们两个都是到处横冲直撞的人,不同的是,李英宰是保护自己的心而故意这样,那不是真正的他,而韩智恩是因为心灵的纯真,所以总是显得有些傻大姐,每当她唱三只雄的时候,每当她讲笑话的时候,每当她那么热情地待人好却不幸惹祸的时候,我们都看到一个直率,可爱,让人无法不喜爱的智恩,她是那种自然而然就有让人快乐的本领的人,她的纯真终于医好了一直伪装着的英宰的自大,浪漫终于在他们的FULL HOUSE里漫溢。

  我因为这部片子才认识了RAIN,他虽然不是很帅,可是他笑的时候有一种很特别的魅力,一种孩子气的天真,眼睛眯成一条缝,透着傻傻的快乐,我喜欢这样的英宰,也喜欢那个深情的英宰,虽然他的深情很少,大概也因为这样才让人特别感动吧,其实他是懂得温柔的,只是他的自尊心使他不会常常表现。

  宋惠乔一直也是我喜欢的MM,天生丽质,本来以为她只是适合那种温柔苦命的女子,原来她的喜感也不错,她眨巴着大大的眼睛,一脸无辜的样子,原来她也可以是这么可爱的MM呐,呵呵。还有片子里的音乐,很好听,原声碟值得收藏呢,虽然有几首很好听的没有收录。

  我以前看韩剧的时候觉得节奏特别慢,非常难以忍受,这部片子的大部分时候都还好,节奏比较紧凑,不会浪费太多镜头在太多无谓的镜头上。浪漫满屋是今年以来韩剧里面难得的喜剧,在经历过巴厘岛和天堂的阶梯的痛苦洗礼后,我们的心境都发生了剧烈的不平衡,在那些悲伤凄美的爱情里,我也看到了韩剧的做作,企图以悲剧突围而出,以人们的眼泪换取永恒的记忆,以深切的痛成全自己的剧集的成功,却不管不顾给观众带来的伤害,不知道我们所要看到的并不是这样的结局。

  一部喜剧同样也可以刻骨铭心,譬如明朗少女,并不是只有悲剧才可以成为经典,并不是只有遗憾造就的完美才是真正的完美,大团圆的结局就会显得俗气,不够艺术,一定不是这样的啊。

  电影的艺术表达可以更为个人化,我可以容忍那些残缺的结局,欣赏那样的悲剧美,可是电视艺术,一个为大众服务的艺术,一个成全人们在现实中无法实现的梦想的艺术,怎么可以一次又一次不理观众的需要呢。

  我们要看到那些我们喜欢的人,成全我们没有办法在现实里成全的故事,即使不真实,即使只是自我安慰,但那不就是电视艺术的补偿作用吗,填补人们心灵上的空缺,所以才可以占据我们的视线啊。

  即使悲剧会推动收视,也不能这样不择手段是不是,做电视的人应该不像电影人那么任性才好,不然我们的生活里岂不都是沉重的东西,连电视都不能带给我们轻松,我们还能要求何种形式的轻松呢。

  港剧也是如此,不好再学韩剧这种悲剧式的艺术手段了,港剧的光荣传统就是大团圆,坚持到底就对了!

  韩剧这些年,始终是以三种姿态出现的,一为爱情悲剧,一为爱情搞笑剧,第一种以蓝色生死恋为代表,第二种就是像浪漫满屋这种,第一种里也有搞笑成份,第二种里也加入煽情手段,互为融合,无非就是基调和结局的不同。

  我必须要说,我已经厌倦了韩国的悲剧,厌倦了那种无法圆满的撕心裂肺的痛,再下去痛就要麻木了,继而我也就爱上了浪漫满屋的喜乐,也正是在那么多悲剧的包围下,浪漫满屋才显得那么珍贵,叫人不由自主地喜欢,哪怕只是对那些悲剧的一种叛逆心理形成的故意行为,我们要告诉那些导演们,我们爱这样的片子,多整点这样让人快乐的东西吧,不要再陷在曾经的成功模式里,市场并不会永远喜欢吸收这样的东西,同样搞笑剧也必须有一个度,过量也不会讨好。

  总之,浪漫满屋是今年韩国喜剧里的一部上乘之作,值得一赏,韩语中字的版本也终于出齐了,大家赶紧BT去吧,哈哈!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恩 | 李英宰 | 惠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