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剧《浪漫满屋》 > 网友心中的《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 一个做饭吃的故事

  

  从英伦出长差回来的老公,看到在他不在期间痴迷于韩剧痴迷于雨的我,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和我一起津津有味得看着雨上的搞笑综艺节目,这两天跟我一起在追"OH!必胜,奉顺英".

   于是我建议他看《浪漫满屋》。

他说有什么好看的,是讲什么的? 我并不想长篇大论地把剧情从头到尾述说一遍, 一是没有自信可以说得象雨演得那么好, 二是不想让他知道太详细,到真正看起来的时候就没有了新奇的感觉;

    于是我就开始说了: 这是一个男女主角住在一起吵吵闹闹的故事. 经常因为做饭的问题而吵个不停.

    男的生气了,就说:“你给我做饭去!”

    女的生气了,就说:“今天不给你做饭了,再给你做饭就是鸡类!”

    女的要跟异性出去兜风了, 男的就嚷:“不准出去,你去了谁给我做饭吃啊?”

    男的要跟异性去约会了,女的就嘟嘴:“你敢去,去了就不给你做饭吃!!”

    老公听了,觉得很纳闷也很好笑. 纳闷的是怎么会有片子是这种剧情呢? 好笑的是我说这些话时的样子. 不知道自己当时的样子有多傻,也不知道为什么把这么一个好浪漫的故事说得这么庸俗,好象在讲中国某个贫困山村里某对新婚夫妇,在生活还没有被子女的到来而转移重心的时候,在没有其他的娱乐方式来消遣的时候,小两口的逗嘴就只能是围绕着做不做饭的问题。

    或许因为我本人虽然超痴迷浪漫的故事浪漫的韩剧,也会为这些故事感动地哭个不停,然而真正的生活中,却不是个懂得制造浪漫的人.对于身边最亲的人们,我从来一句浪漫的话都说不出口,感动的时候也是埋在心里,爱也是埋在心里,思念也是埋在心里.

    我想应该有很多人都是这样吧,宁愿象智恩和英宰那样,借助做饭之类的其他东西来掩盖真正想说的话.

    生活并非是像电视里那样总是能够把爱啊爱的挂在嘴边的,像做饭这样的事物通常被借代来用一下,其中的意味在两个当事人之间是很明了的.

    英宰虽然是个大红大紫的明星,但浪漫满屋的故事却着重于发生在full house里的生活及简单的朋友圈子里的剧情,并没有渲染什么大风大浪的商业背景或者政治阴谋, 也没有把智恩表现成因为搭上英宰这样的巨星而一下子变成在上流社会圈子里丑小鸭变白天鹅的女主角.

    反而这样的不落俗套的故事,展示给我们的是真正贴近生活的东西,所以才能够让我们的心里有了共鸣,真正体会到了平淡生活能带来的点点真实乐趣. 愿所有的亲能用平淡真实的快乐来成就满屋的浪漫和幸福!!

    A-ZA A-ZA, FIGHTING!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