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 新闻动态-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郑多彬遗属与经济公司发生分歧:自杀VS有疑点

郑多彬遗属与经济公司发生分歧:自杀VS有疑点
郑多彬遗像

    搜狐娱乐讯 对于演员郑多彬的死亡,遗属和所属公司发生分歧:“是自杀”VS“有疑点”。

  郑多彬的遗属们主张“郑多彬是因为与所属公司间复杂的问题而自杀的。”,然而其所属公司则称“郑多彬并没有自杀的理由,不能排除他杀的可能性。”对此,郑多彬的遗属终于在11号下午3点左右向警察局提起了从新调查的要求。

郑多彬是自杀还是他杀
是自杀,没有他杀的证据
是他杀,她没有理由自杀,并且疑点太多
不太清楚

  遗属,李某在于韩国媒体的采访中主张“现所属公司对郑多彬没有进行号的管理,而放弃了她,导致了她的自杀事实。

  李某称“因为所属公司方面的内部问题,而放弃了郑多彬,之后没有任何角色任务过来过。并且因为与她至亲的前经纪人被拘留等许多问题而变得复杂的心境导致了她的自杀。”已将郑多彬的死亡视作了既定的事实。

  “数年间一直帮助郑多彬的其前经纪人被拘留的情况下,现所属公司却没有尽到自己应尽责任,”他接着说“郑多彬依照所属公司的意愿曾接受过自己并不喜欢的角色。”

  李某称还提到了郑多彬在自杀前一天在自己迷你主页上留下的文字。

  他说“多彬在自杀前一天在迷你主页上留下了文字,那文字分明有超脱了世间的内容。所属公司平时要是(对郑多彬)用心的话,写上了这样的文字的情况下应该弄清楚身边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才对。然而所属公司却没有一点作为。”

  然而,古人的所属公司的制作理事在11号下午首尔市的医院内举行的新玩法不会上则称“郑多彬的自杀又多处疑问。应该进行正确的调查。”对于故人的死因提出了疑点。

  郑多彬的所属公司方面称郑多彬手腕上的伤疤在其高一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并非有过自杀意图。郑多彬生前曾和熟人一同约定去医院,甚至东南亚的旅游。郑多彬曾和熟人们提到了自己下一部作品的意图。郑多彬前经纪人被释放的日子已经临近,并且与前所属公司的诉讼也已经进入到了尾声。

  并且说“对于演员,一年的时间并不是那么长的空白时间。并且,故人已经决定了自己的下一部作品。并且已经和熟人们谈到了自己对于下一部作品的兴趣的情况下没有理由自杀。”

  同时,对于在迷你主页上那段看似暗示自杀的文字所属公司表示“郑多彬要是没有去世的话,那段文字估计就不会被认为是暗示死亡的文字了。”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多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