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 新闻动态-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郑多彬所属公司记者会:要弄清死亡的几处疑点

郑多彬所属公司记者会:要弄清死亡的几处疑点
郑多彬遗像

  搜狐娱乐讯 已故郑多彬的所属公司开记者招待会,发表了多项疑问的立场。

  2月11号下午3点,在首尔市丰南洞的医院中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郑多彬的所属公司SEDONA MEDIA的相关人士称“刚刚,担任这次调查任务的警察表示过,不能100%断定是自杀。”声称“现在正在开家族会议,讨论是否进行再调查或者复检的事宜。”

  所属公司的立场是要弄清与郑多彬的死亡相关的多处疑点,并一定要找出其中的因由。

  这位相关人士还言及到“手腕上有伤痕,曾有报道称5个月之前(郑多彬)曾试图自杀。但是警方声明这是其男友的虚假陈述。”

  他还说“在自杀之前,郑多彬曾和一位好友通过数次电话,还越好在11号星期一,一起去皮肤科。并且还曾和昨日吊问的搞笑明星郑善姬在内的几位其生前好友约好3月份去东南亚一同旅行。事故前一天还曾与一同喝酒的朋友们说好明天再见的。”

  并且,他还对作为坦诚的基督徒的郑多彬选择了自杀这一点分提出了疑问,说“在事故前一天,酒桌上,她还曾提到歌手unee的自杀,说难道不应该以自杀的决心去努力活下去吗。”

  并且,今年因为电视剧两部,电影一部曾进行商讨。过去与所属公司建的纠葛的问题也都已经的一解决。去年也购置了一套家人一同住下的住所,所以不会有什么经济上的困难,更不应该会因为没有工作做而感受到压力而去自杀的。

  这位相关人士说“仅凭没有他杀的痕迹这一点就断定是自杀是否有点敷衍。就算是他杀也是可以伪装成自杀的吗。”他说“就算是自杀,我们也非常的疑惑作为自杀的原因所在。所属公司的立场是希望能够进行再一次的调查。”

  郑多彬的所属公司和家人们进行了会议之后,将对于在调查与否进行一个决定。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多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