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高圆圆情人节推出电子杂志 说自己的爱情故事

高圆圆情人节推出电子杂志 说自己的爱情故事

  2007年,明星们又要掀起一股“科技热潮”。继徐静蕾、陈鲁豫宣布将推出自己的电子杂志后,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后发先至,2月14日,她的个人电子杂志将首先在网络上和读者见面。

  据这本电子杂志《明星志》的制作方新禾传媒的副总经理俞菲尔小姐介绍,《明星志》是他们专门制作的一本明星电子杂志,每周两期,首期高圆圆。目前公司已经和100多位演艺圈明星签约,将定期不断地推出他们的个人电子杂志,比如高圆圆在2007年,新禾传媒将为她打造4本专属她的电子杂志。

“我们第二期将推出刘德华,目前制作中的有阿牛、周华健、周笔畅等众多明星。”

  记者看到的首期高圆圆个人的电子杂志中,有她的个人采访,有她精美的图片,还有观众对她的评价,有精美的短剧视频,甚至还有为高圆圆定做的小游戏、小测试。杂志中,高圆圆还首次向读者说起她的爱情故事,阐释她对爱情的理解,还有她小时候发生的众多有趣的故事,以及目前工作中的种种经历。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