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门徒》 一切关于毒品的真相 > 《门徒》相关新闻

何美钿点评三帅哥:个个怕老鼠 华仔最有魅力

何美钿点评三帅哥:个个怕老鼠 华仔最有魅力

何美钿点评三帅哥:个个怕老鼠 华仔最有魅力

  2月13日全国公映的电影《门徒》日前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式,导演尔冬升(尔冬升新闻,尔冬升说吧)、主演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说吧)、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何美钿齐齐亮相。谈及对未来票房的预测,众人纷纷对《门徒》寄予了厚望,活动中出现的唯一女主角何美钿无意中爆料三大帅哥个个害怕老鼠,但是与三大帅哥合作自己的收获最大。

  继16年前的《雷洛传》之后,华仔再度出演枭雄角色,同时他也是何美钿的姐夫“华哥对我们这些后辈非常照顾,我们相处起来真的好像一家人似的那种感觉,他散发出来的人格魅力打动了每一个人,经常制造一些开心的气氛,是拍摄现场的最受欢迎和开心指数最高的一个人。

他精力旺盛,几乎从不坐下来休息,不拍戏的空档他经常表演魔术给我们看。可是这么完美的人身上居然也发生不完美的事——他特别怕老鼠,听说要放老鼠镜头,他干脆躲了起来。 ”

  古天乐可以说是何美钿的正宗大师兄,曾经同为TVB签约艺员,所以论关系两人最近。由于《门徒》中没能演对手戏,让两人颇为遗憾,否则可以相互飙戏好好地刺激对方一下。

  《门徒》宣传活动,让何美钿、吴彦祖将回忆退到半年前,一场水月镜花的恋情让他们之间多了一分亲切,两人没事时会说起拍戏时的事,说到好玩的事时,也会哈哈大笑一番,惹得旁边不明真相的人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吴彦祖表示,自己对何美钿的感情其实并非不想接受,不是对方不够好,而是因为自己的卧底身份,另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她的姐夫是刘德华,如果自己选择和她在一起,肯定会影响自己能否铁面无私地执行任务,如果自己选择和她在一起,回到警部会很难做。“因为阿力也是一个很孤独的人,身边没有一个人,所以有一个人对他有温暖,他有一个自然的反映,就是想接受,因为他也是一个人,因此他翻来覆去,在张静初(张静初新闻,张静初说吧)与何美钿之间徘徊。”舞台下的吴彦祖表现出一种非常绅士的风度,无论是进场、发言、休息始终礼让美钿。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美钿 | 吴彦祖 | 古天乐 | 刘德华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