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 > 《快乐新年》新闻报道

苏有朋《串烧》湖南卫视春晚 超女孙艺心缺席

苏有朋《串烧》湖南卫视春晚 超女孙艺心缺席

  2月11日2007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大幕将启,一场湖南人的大PARTY即将盛装登场,曾经在湖南电视台投资拍摄的《还珠格格》中有着出色演出的苏有朋也将登上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届时,他将独自带来精彩的歌曲《串烧》。

  苏有朋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湖南台算是我的一个老朋友了,这次能参加湖南卫视的春节晚会,非常开心,也希望所有的观众朋友在新的一年万事顺利。”当记者问到如果湖南再开拍《还珠4》,他是否愿意继续参演时,苏有朋阳光般的笑着说:“开拍再说咯,哈哈,世事难料。

  刚刚于2006年年底签约华谊的苏有朋是否会有大的动作呢?对此苏有朋表示:“现在正在准备加盟华谊之后的第一张新专辑,不过现在刚刚开始前期的准备工作,初步计划暑假在发行。”那是否会有新歌在湖南卫视提前亮相,让观众一饱耳福呢?对此他表示:“对于即将在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中表演的节目,我还是会以之前的歌曲作为表演曲目,但是会有非常不一样的编排,会把很多歌曲做一个舞曲的remix版本,也会有舞蹈的部分,现在正在抓紧排练舞蹈,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尽管留起了一小撮小胡须,但是当年的青春偶像依旧风采照人,有一种阳光男孩略带成熟气息的感觉,对此,苏有朋无奈的表示:“可能是我长相的关系,而且以前所饰演的角色也是那种偶像小生的感觉,所以大家会觉得我比较年轻,其实我已经三十多岁了,如果我现在还是不成熟,那可能就不那么正常了。而且自己的想法一直是希望能给人成熟的感觉,自然而然的转变吧,也并不是刻意的。当然我觉得一个男人成熟的标志就是有责任感吧,一个真正有责任感的男人才是真正成熟的男人。”

  另据记者了解,超女孙艺心因突发急性阑尾炎,会缺席本次春晚,原定由她表演的歌舞将会由另一名超女陈西贝(陈西贝新闻,陈西贝音乐,陈西贝说吧)代替。而湘籍民歌“姐妹花”王丽达(王丽达博客,王丽达新闻,王丽达音乐,王丽达说吧)和雷佳也因其它原因缺席本次春晚,她们三位均表示非常遗憾地错过与大家一同度过新年的机会。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王丽达 | 陈西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