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梁咏琪北京不慎摔下舞台 敬业精神获支持(图)

梁咏琪北京不慎摔下舞台 敬业精神获支持(图)
梁咏琪参加演出

梁咏琪北京不慎摔下舞台 敬业精神获支持(图)
梁咏琪参加演出

梁咏琪北京不慎摔下舞台 敬业精神获支持(图)
梁咏琪

  搜狐娱乐讯  Gigi梁咏琪(梁咏琪新闻,梁咏琪音乐,梁咏琪说吧)2月9日晚为TVB8及北京电视台联合举办之2007年北京新春大联欢担任压轴表演嘉宾,为了此次演出梁咏琪特意排练歌舞,演唱 《茉莉花》、《春风她吻上我的脸》、《短发》及全新国语歌《失踪》,由著名音乐人杜自持重新编排,而梁咏琪亦与舞蹈演员反复排练多次,与观众共度新春。

  在演出接近尾声时,梁咏琪误中舞台陷阱,踩上从舞蹈演员衣服上掉下来的胶珠,不慎跌到。

但梁咏琪非常专业,面带笑容继续卖力演出,台下观众报以热烈掌声鼓励。梁咏琪表示:“当时踩到在胶珠上的一杀那已经心知不妙, 跌倒一刻真是吓了一身冷汗,但舞已经跳了一半,虽然我当时吓得心砰砰跳个不停,但也没时间多想,完成演出至上,好在有现场观众鼓励。”而梁咏琪手脚均有多处伤痕,其中手指更因扭伤而又红又肿,梁咏琪笑言: “这次真的‘发’啦!”休息了十分钟,梁咏琪应电视台要求,再表演一次,专业精神可加。最担心的人,莫过于梁咏琪的歌迷们,他们在场内一看到梁咏琪跌倒,很多小女孩已忍不住哭出来,大批歌迷都在场外等梁咏琪出来,送上慰问,有些歌迷更激动到泣不成声,反而要梁咏琪安慰他们,他们才安心回家。回到酒店,工作人员非常紧张,马上为梁咏琪处理伤口,反倒是梁咏琪处之泰然,更不停笑问工作人员跌倒时样子是否搞笑,乐观面对意外,梁咏琪表示:“意外发生了, 也没办法. 反而得到工作人员及观众的慰问和鼓励, 我觉得很窝心呢!”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