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初步尸检完成 美名模安娜-史密斯死因未确定

  美国佛罗里达州法医9日公布了猝死的美国名模安娜·史密斯的初步尸检报告,排除了她死于外伤或窒息的可能。法医表示,史密斯的死因须经进一步毒理检测方能确定。

  负责尸检的布劳沃德县法医乔舒亚·佩佩尔表示,还须要3至5周的时间,才能确定史密斯的死因。

他说,对药物的不良反应、自然因素或二者共同作用,都可能是导致史密斯死亡的原因。

  尸检报告排除了史密斯死于外伤或窒息的可能性。尸检发现,史密斯死前曾因急性肠胃炎生病数日,她的心脏有发炎症状。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警方认为,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史密斯是被人谋杀。警方在史密斯临死前住宿的酒店房间内找到了安定和抗生素等大量处方药和治疗感冒的非处方药。

  8日,39岁的史密斯突然晕倒在酒店房间里,后抢救无效死亡。史密斯生前是《花花公子》杂志的名模,也是亿万富翁马歇尔的遗孀。去年9月,她的儿子丹尼尔也突然死亡。

  史密斯还有一个5个月大的女儿。史密斯的突然去世使这个女婴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许多人在猜测谁是这个女婴的生父。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