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门徒》 一切关于毒品的真相 > 《门徒》相关新闻

认为《门徒》少儿不宜 尔冬升呼吁电影分级制

  昨天(10日),电影《门徒》在北京举行盛大记者会,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说吧)及导演尔冬升(尔冬升新闻,尔冬升说吧)均盛装出席。尔冬升直言该片不适合小朋友观看,他呼吁电影分级制赶快出台,但他否认该片题材沉重。

刘德华称自己直到现在还沉浸在看片后的兴奋中,他透露接下去将参加电影《三国之剑龙卸甲》的拍摄。

  对于自己在《门徒》中的表现,刘德华表示很满意,“我昨天刚看完全片,比我想象得还要好。”对于在《门徒》中扮演50多岁的毒枭,刘德华说:“我也40多岁了,与他应当是同龄人,在年龄上没有什么挑战。我觉得对自己挑战最大的造型是《瘦身男女》的大肥佬。”刘德华透露,4月份将参加电影《三国之剑龙卸甲》的拍摄,出演赵云,“这个角色要演到70多岁。”

  由于《门徒》涉及吸毒犯罪,题材相对敏感,但导演尔冬升却不这样认为,“剧本出来的时候,我们就跟电影局沟通,相比我之前的《早熟》,《门徒》还算好了。《早熟》涉及早恋生子的问题,《门徒》却是在警醒世人要远离毒品,所以通过审查很顺利。”不过尔冬升强调,该片的情欲戏和吸毒场景,确实不适合小朋友观看,“昨天首映时,有些观众带小孩来看,我就跟家长说,待会儿有几场戏要把孩子眼睛捂上。所以为了方便电影人创作,我呼吁电影分级制赶快出台。”

  至于影片风格是否与春节档期不符合的说法,尔冬升说他也考虑了这个问题,但最终还是愿意尝试一下,“现在观众群的审美趣味多元了,并非在春节期间就一定要看喜气洋洋的电影。去年的《霍元甲》也不是喜剧,在春节期间取得了很高的票房。《门徒》的票房应该不会差。”据业内资深人士估算,去年情人节春节档期的国内总票房在一亿六千万元左右,今年票房空间会在两亿左右,“《门徒》演员阵容强大,是本月最引人的国产电影。影片从2月13日上映,跨越两节,总票房大概会占到市场的一半左右,应该是本档期的票房老大。”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尔冬升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