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36小时全程追击《门徒》北京宣传活动 > 追击现场快讯

吴彦祖自称还没成熟 3年没与女友过情人节(图)

吴彦祖自称还没成熟 3年没与女友过情人节(图)

  搜狐娱乐讯 2月9日,《门徒》在北京举行盛大记者会,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说吧)以及何美畑导演尔冬升(尔冬升新闻,尔冬升说吧)盛装出席。

  吴彦祖在《门徒》中出演一个极其重要的角色,对于在该片中的表现,导演尔冬升以及刘德华都对吴彦祖的表现给于很高的评价,对此,吴彦祖称自己的确在这个片子中学到了更多演戏的方法,可以说算找到了以后自己的演戏方向。

有记者问吴彦祖自己演艺生涯中的转折点,吴彦祖称要算尔冬升导演的《旺角黑夜》,“从这部戏开始,我不再演一些花瓶一样的角色,而是更多的探求自己的内心,所以非常看重这部影片。”

  对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吴彦祖称自己已经3年不过情人节了,“每年的节日都好多,所以我跟女朋友商量好不在过情人节了,现在我们都3年没那么隆重的过情人节了,只是简单的吃顿饭而已。”

  对于有人评价吴彦祖现在还不能算是成熟的演员,吴彦祖非常大方的表示,自己的确还不够成熟,“男人可能都比较晚熟吧,不像女人20多岁就成熟了,很多男人30多岁了都还是男孩子心态,还成天想着玩,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成熟起来呢,好像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大哥到现在都还像个大男孩一样呢。”

  在《门徒》中,吴彦祖与张静初(张静初新闻,张静初说吧)有激情戏份,是否会担心女朋友生气呢,吴彦祖笑着表示,“一定不会的,大家都在工作,这都是很专业的表现,她跟男孩子拍照片很亲密我也不会生气,知道都是在工作。”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吴彦祖称自己要好好休息一下,“我一直都在工作,演员是个付出的职业,所以现在我要在休息的时候好好吸收一些东西。”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刘德华 | 尔冬升 | 成龙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