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36小时全程追击《门徒》北京宣传活动 > 追击现场快讯

刘德华称家人就是自己的神 情人节请假回香港过

刘德华称家人就是自己的神 情人节请假回香港过

刘德华称家人就是自己的神 情人节请假回香港过

  搜狐娱乐讯 2月9日,《门徒》在北京举行盛大记者会,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说吧)以及何美畑、导演尔冬升(尔冬升新闻,尔冬升说吧)均盛装出席,面对来自各地的记者,主创卖力宣传自己的影片。

  此前在采访中,吴彦祖曾表示之前觉得刘德华是神,但是合作后觉得他是个认真的人。对此,刘德华称其实大家都是人,有记者问谁在他心目中是神时,刘德华表示只有家人是自己心中的神,工作上大家都是一样的,没有人和神之分。

  而 对于自己在《门徒》中的表现,刘德华表示自己每一次出演电影,都是认真出演,如果大家不认可,自己会在下一部电影里在做改进,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在《门徒》中刘德华变身毒枭,挑战非常之大,对自己的造型变化,刘德华称自己觉得挑战最大的造型还是在《瘦身男女》中的大肥佬形象。

  对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刘德华表示自己已经请好价回家,“虽然《刺马》剧组春节会到横店拍,但剧组已经给我5天假可以回家过年。”有记者追问情人节跟谁一起过,华仔就打起太极笑笑的说,“情人节啊 ,回香港过,人选呢,还没有啊。”

  从情人节到春节,有记者居然把问题问到了愚人节。提及4月1日,刘德华异常认真,“自从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的事情出了后,香港演艺圈就不在提4月1日是愚人节了,这是一个让人悲伤的日子。”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张国荣 | 吴彦祖 | 尔冬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