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 新闻动态-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女艺人自杀成严重问题 抑郁症恐怖阴影又出现

女艺人自杀成严重问题 抑郁症恐怖阴影又出现

  女艺人自杀事件已经成为韩国演艺界触目惊心的严重问题。今天(2月10日)上午郑多彬被发现在男友公寓的卫生间里上吊自杀,自杀女艺人的悲剧名单上又增加了一个名字。

  2005年2月22日女演员李恩宙自杀的消息,令大众和影迷们非常惊讶难以接受;今年1月份歌手U-Nee在家中上吊身亡,消息造成的社会影响还未完全消退;演员郑多彬的自杀行为,现在又带来更大的冲击。

  这些知名女艺人,在旁人眼中过着优越舒适的明星生活,为何最终选择在自己家中或朋友家中自杀?

  今天上午,郑多彬被男友发现时,已经在卫生间内用毛巾扼断了自己的呼吸。

这样的情景与歌手U-Nee自杀非常相似。郑多彬自杀的前一天2月9日,她在自己的个人网页上写下“太复杂,几乎要死掉。没有理由的老想发火,我快要疯掉了。累得感觉要晕过去。头好痛”等情绪极度消极的留言,在她自杀身亡之后来看,那段留言如同是她最后的遗言。

  据郑多彬的男友叙述,她最近因没有工作情绪相当不好,时常显得沮丧不安。郑多彬的经纪人也说郑多彬曾经述说自己因事业不稳定感到痛苦。目前郑多彬的死因还在警方的调查中,但是根据各人的证言和郑多彬生前留下的网络文章,大众和媒体的目光又看向一个令人揪心的名词——抑郁症。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多彬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