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洪晃《无目的美好生活》出版 妙语连珠想法新奇

  搜狐娱乐讯 2月6日下午两点,洪晃女士举行了新书《无目的美好生活》当当网首发媒体见面会。到场的嘉宾除了洪晃外,还有当当网联合总裁李国庆先生和俞渝女士,本次发布会由全球最大的中文网上书城当当网主办,俞渝女士担任主持嘉宾。

  见面会以对话聊天的形式进行,现场10名幸运热心观众与洪晃的思想讨论火花不断,让人倍感过瘾。

  洪晃谈新书

  第一个环节,洪晃在谈到自己的新书时,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激动,而是完全在一种平和的状态下娓娓道来。“这本书说的是在追逐美好生活的大路上,我们如何享受美好的生活。这虽然不是一本教你如何才能过上美好日子的生活指南,因为美好的生活有千万种形式,而达至美好生活的路径也有万千条,但是它却是一本读着乐,写着也乐的书。我的朋友们很同意这个说法。”

  有没有目的,生活美好就OK

  面对到底是应该注重生活品质和感觉的无目的舒适生活着,还是注重事业的成功,有目的,向着目标努力生活着,洪晃仔书中表达了自己的认识。

  洪晃在书中颇有感慨。“我们的投入都是非常有目的的,是追求回报的。在咱这儿,投入的人不少,哪怕是投入爱情、艺术和友谊,都能算出个内部、外部和中部的回报率,算不出来就坚决不投。”可能是看过太多的投入与回报,看过太多的有目的追求,所以洪晃的话里表现出更多的对无目的生活状态的追求。“我是一个喜欢发现并享受生活中的“好玩”的人;一个喜欢找乐的人。找乐对她来说,既是生活态度,又是生存状态。”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晃 | 俞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