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36小时全程追击《门徒》北京宣传活动 > 追击现场快讯

刘德华古天乐到访搜狐 各显神招人气爆棚(图)

刘德华古天乐到访搜狐 各显神招人气爆棚(图)
三个帅哥与一个才子男。

刘德华古天乐到访搜狐 各显神招人气爆棚(图)
人气爆棚,狐狐扎堆。

  搜狐娱乐讯 影片《门徒》近期即将与观众朋友们见面了,2月9日,导演尔冬升(尔冬升新闻,尔冬升说吧)带领主创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说吧)古天乐空降北京做客搜狐,一同回忆拍摄中的点点滴滴,大谈感受。经过了较为压抑一段拍摄时间,来到搜狐的几位主创似乎已经有了一份解脱感,现场不但轻松畅谈拍摄期间的点点滴滴,还发扬起了搞笑风格不断耍宝,引得在场的影迷频频笑声。

  视频:刘德华 古天乐 吴彦祖做客搜狐全程(上)

  视频:刘德华 古天乐 吴彦祖做客搜狐全程(下)      

  花絮视频:追击《门徒》-主创抵达北京机场和酒店

  花絮视频:追击《门徒》-主创抵达搜狐大厦及休息

  更多幕后视频花絮

刘德华古天乐到访搜狐 各显神招人气爆棚(图)

  刘德华发扬风格不争“最受欢迎男演员”

  作为演艺界的风云人物,刘德华一直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从出道到现在,不少演艺作品广为人知,然而这次出演《门徒》与吴彦祖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同时出演却以配角的身份出现,但这并未影响到他在影迷心目中的地位。当天出现在搜狐的刘德华依然被不少喜爱他的影迷团团包围,不断高呼,就连他自己意外今天与搜狐网友的会面会有如此多的粉丝,开心之余不断以其轻松搞笑的风格将现场气氛活跃带动,无愧于艺人的前辈。受到现场影迷的欢迎,刘德华自然是相当开心,但当被主持人提问:“几位主演谁最受女粉丝欢迎”时,他却在现场发扬起风格,将这个所有艺人希望得到的“奖项”转让给了真正的主演吴彦祖,受到如此赞美,就连吴彦祖本人也不好意思的腼腆起来。

刘德华古天乐到访搜狐 各显神招人气爆棚(图)
一头黄发,古天乐简直酷毙了。

刘德华古天乐到访搜狐 各显神招人气爆棚(图)
一直低头把玩自己的数码相机。

  古天乐自己找乐子 狂拍忙于留念

  一向在萤幕里以“酷”形象出现的古天乐,现身搜狐现场时给了人们很多的意外,似乎变了个人。在现场同各位主创互动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的自己找起了乐子,一会对着搜狐的大狐狸狂拍,一会又将相机摆来摆去对准自己感兴趣的其他东西,就连现场被提问时,也总是一脸茫然,回答慢半拍。可能是之前忙于颠覆性的角色,现在的等待上映突然让自己彻底的放松,开始投入到现场其他感兴趣的新奇事物上,多留念一些在搜狐的短暂瞬间。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德华 | 吴彦祖 | 尔冬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