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乐全场


主持:大鹏(博客)黄锐(博客) 摄影:孙国华 摄像/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门徒》导演尔冬升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门徒》主演古天乐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门徒》主演刘德华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搜狐娱乐预祝《门徒》票房大卖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搜狐娱乐预祝《门徒》票房大卖

视频:刘德华 古天乐 吴彦祖做客搜狐全程(上)

视频:刘德华 古天乐 吴彦祖做客搜狐全程(下)

    搜狐娱乐讯:早在一个星期前,《门徒》主创做客搜狐的消息就已经散播开来,9日这天,一大早就有许多刘德华、古天乐、吴彦祖的粉丝相继守候在搜狐大厦外,而我们搜狐娱乐也从下午的两点开始全程不间断直播,期间不仅有《门徒》精彩花絮提前看、三大男主演当天到达北京全程跟拍实况,更是现场连线到远在美国拍摄《尖峰时刻3》的剧中女一号张静初,以及正与张静初合作《尖峰时刻3》的成龙大哥,而最最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整个访谈过程中无论是聊电影本身,还是与现场观众互动,聊天气氛都相当热闹,刘德华更是现场搞笑,逗得台下观众各个露出大白牙,当然精彩内容,还得大伙自己看看了!!

  大鹏:大家好,欢迎来到明星在线,我是大鹏

  黄锐:大家好,我是黄锐

  刘德华:大家好,有一点惊讶,那么多人。

  吴彦祖:有点紧张,大家好!

  古天乐:大家好!

  尔冬升:我来干吗,大家又不是来看我的,是看他们三个人的,我做陪客。

  大鹏:蓬荜生辉,这么大大品牌我的眼睛晃的直疼。我们聊天预告一发布,很多网友在网上留言给大家,待会儿我们尽量在访问过程当中让大家了解到《门徒》这部电影的台前幕后所有的花序。

  黄锐:今天的聊天分成几个环节,先从第一个环节开始好不好?

  大鹏:第一个环节叫做……

  黄锐:《门徒》关键词,第一个关键词,缘起。我们先问一下尔冬升导演,是一部以毒品为题材的影片,当时为为什么想拍这么一个题材的电影?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尔冬升:碰巧的,那时候我在拍《旺角黑夜》做资料搜集的时候,跟一些警察的朋友聊天,华仔演的有一个庄家这个角色就出现了,那个角色很神秘,一般人不会认识一个贩毒的人,我就很好奇,慢慢搜集资料,把一些事件、出现的人物拼凑在一起,大概用了七八个月的时间,把这个剧本弄出来。

  黄锐:这样的剧本出现在脑海当中,当时想到第一个公布的角色就是刘德华?是这样吗?

  尔冬升:其实最早的时候写剧本的时候还没有演员,完全没有那个概念。我当时戏写的更老一点,本来那个是有点父子关系的,后来决定请华仔跟吴彦祖他们演这一对关系朋友的时候,我们改成接近像兄弟一样。

  大鹏:这部戏第一个确定下来的演员是刘德华?

  尔冬升:基本上那个礼拜之内,我跟陈可辛监制,一个礼拜谈出来。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大鹏:下面问一下刘德华,记得当时尔冬升导演跟你透露演这部戏时自己什么样的心情?

  刘德华:其实我刚刚开始的时候知道有这个剧本的,听说写的非常精彩,我就找他给我看一下。看完之后很希望有机会当这个戏的老板,后来因为PETER(陈可辛),我们这次的老板是比我们厉害很多的人,我觉得推广上面还是要花一点工夫。

  大鹏:当时华仔预感这部戏能卖一个好价钱,所以要当老板?

  刘德华:我没这个命。

  大鹏:我们看过戏的片花,觉得华仔在形象上有很大的突破。

  黄锐:是一个毒枭,但是生活中非常低调,就是一个杂货铺的老板,他的人物性格其实蛮复杂的,因为他是一个好人,还算一个坏人,到现在还有一个问题想问问他。

  刘德华:我也不知道,只是跟着剧本慢慢演,导演跟说这里应该怎样,这里应该怎样,还是导演在上面去表演的。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黄锐:下面问一下古天乐古天乐这次在剧里面真是有颠覆形象的感觉,而且在里面还上了假牙套,之前我们知道上假牙套好像是你自己提出来的要求,是这样吗?

  古天乐:其实我觉得因为我想,那个牙齿不是那么白的,如果真是吸毒的,应该加一个牙套,给我的感觉比较好,所以跟导演说了可不可以加上去。

  大鹏:自己认为加了假牙套之后更加符合毒贩的气质就对了。

  黄锐:演的是瘾君子的角色,这个角色在剧中可以说是吸毒成性六亲不认的这种,古天乐不怕自己的形象在大家心目当中有这么大一个颠覆,不担心吗?

  古天乐:导演想找演员来找这部戏,去演这部戏,我觉得没有关系。我很幸运找我演这个角色,因为我觉得很难有这个机会可以演到这样的角色。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黄锐:给自己一个突破的机会。

  大鹏:接下来要问吴彦祖

  黄锐:吴彦祖在剧中饰演一个卧底,卧底在港片当中也很多了,最初导演让你来演,是不是觉得别的角色更适合自己,例如刘德华、古天乐这样的角色更适合自己?

  吴彦祖:刚刚听到导演说那个故事的时候,我想古天乐的那个角色(瘾君子),后来也是非常非常好的机会,因为他也是很难去演的,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它表现得很简单,但是心里很复杂,身边没有朋友不能表达出来,所以是低调一点的表演。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大鹏:长得越帅的帅哥希望自己越能够扮演那种形象来突破一下,华仔当时有没有动这个念头,也想戴个牙套?

  刘德华:有机会也想试试看。

  大鹏:发现古天乐对于一切细节的东西自己特别喜欢,刚才在镜头里面我们看到你在拍狐狸,现在又在拍我们的标志。今天已经照了多少张照片?

  古天乐:帮你们宣传,可以吗?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古天乐:那边好像有个美女!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古天乐:我先调个焦距吧!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古天乐:对准了……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古天乐:哎……原来是只“狐狸”!

  大鹏:谈到第一个关键词,接下来还有关键词。

  黄锐:第二个关键词。

  大鹏:每个人谈一下在这部影片当中最大的突破。华仔先来讲自己的突破在这部戏里面。

  黄锐:我记得你以前过一句话演坏人一定要死,为什么?不死不爽吗?

  刘德华:可能我比较传统吧,我觉得坏人没有好结果这样。

  大鹏:之前猜来猜去这个结局怎么样,是不是从华仔的这番话来讲,我们基本可能知道昆哥的命运是……

  刘德华:死掉。

  大鹏:好多影迷可能会很惋惜。

  刘德华:他们会看得很爽。

  黄锐:昆哥为了保住自己的家人所以选择自杀。

  刘德华:你要讲那么多吗?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大鹏:我们看看其他人物的命运“突破”二字。

  吴彦祖:突破啊,应该突破就是有一个机会跟那么多好的演员合作,尤其是古天乐、刘德华他们两个的表演我觉得在这个片子里面非常好,因为我的那个角色是通过他们每一个人,所以每一天都是经典的纪念。

  大鹏吴彦祖这个角色在剧本里面女人缘比较好,跟很多女演员有接触的戏。

  吴彦祖:好多?

  大鹏:有张静初的那场戏,还有何美钿的戏,所以华仔捞到几个?

  吴彦祖:捞到一个,还生了小孩。

  大鹏:拍激情戏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吴彦祖:这些戏不是我第一次拍,有点像拍打拍跳舞,我跟导演说好要怎么样,一遍就过了。张静初跟我都比较紧张那一场戏,因为这场戏有很多重点在里面,而且要特别特别配合的。靠导演的一种想法去做。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黄锐:当时拍的时候两个人都个紧张,跟张静初合作的时候。

  吴彦祖:我没那么紧张,她也没那么紧张,紧张得是要拍得好,做得像。

  大鹏:接下来继续讲度破,古天乐在片中除了形象突破之外还有什么?

  古天乐:突破,突破渴望。突破,我觉得这一部我是用最少的时间去拍的,因为他们比较辛苦,他们已经拍了差不多一段我才去拍的,所以我觉得突破对于我来说,他们大家已经很熟了在一起的时候,比如说我担心演我的女儿,跟她演可不可以,因为她看到我的造型已经哭了,这是一个突破,尤其她看到我哭了,很奇怪。

  大鹏:会不会担心自己演的这些角色,女影迷看了之后觉得反差太大不喜欢你了?

  古天乐:我不担心这个问题。现在的观众很聪明的,会分别的。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大鹏:现场后面的观众一定要注意安全,你们站在很危险的高度上,看得出来大家非常喜欢这部戏。

  黄锐尔冬升导演之前是不是担忧过古天乐的形象?

  尔冬升:确实,我把剧本给他的时候,他非常爽快答应了。我自己以前也是演员出身,那个戏里面的人太坏,包括行为、对白。这次我们想让观众知道古天乐这次是演一个坏人,我自己开始有点担心会影响形象,但是可能也是过虑了,他整个表演加上造型把整个人改变了,我相信观众很聪明的。

  黄锐:讲到突破,这部影片跟故品相关的电影来说最大的突破在哪里?

  尔冬升:老实讲我觉得电影很难突破,发明了一百年之后,我现在都觉得好像新的题材都很难找,基本上所有题材都拍过了,只是按照不同的年代重新加新的元素、新的语言进去。这次最大的突破是我终于有机会跟刘德华一起演戏了,我自己客串了一个角色。他很好,没有引我笑的戏,可是我很紧张,超过十几年没演戏了,自己当导演自己写的对白都忘词了。他比较坏,我第一天准备拍的时候,他就已经笑了。对我来讲,我下场戏应该跟他一起演,对我来讲再老一点的时候看的时候是一个回忆,蛮好玩的。

  大鹏:现在应该很圆满,为尔冬升导演鼓鼓掌。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德华 | 黄锐 | 吴彦祖 | 尔冬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