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蔡少芬高标准选老公 坚决反对婚前性行为(图)

蔡少芬高标准选老公 坚决反对婚前性行为(图)

  挥别吴奇隆(吴奇隆新闻,吴奇隆音乐,吴奇隆说吧),蔡少芬(蔡少芬新闻,蔡少芬说吧)至今的感情仍在飘泊,却也因此更能接近上帝。蔡少芬近日应《向世界出发》节目邀请,前往以色列,走耶稣走过的苦路,背十字架感受耶稣的痛苦,心情激动。她说:“没去之前,光是想,我就哭了好几次;到了当地,感受那神圣庄严的气氛,真的是永生难忘。”

  蔡少芬是在拍TVB电视剧《珠光宝气》之前,前往以色列拍摄纪录片的。此行她共探访了圣殿山、哭墙、耶稣苦路第七站、橄榄山犹太人墓地、德国人舒特拉墓地、死海等地。

圣殿山是以色列的象征,平日很难获准进去参观,蔡少芬受到邀请,心里的感动可想而知,而当她走到位于圣殿山脚下的哭墙,以及耶稣曾第二次跌倒的苦路时,就再也忍不住胸中澎湃的情感,流下眼泪。

  蔡少芬也试吃了圣经故事中五饼二鱼的食物,还遇到了一位也到耶路撒冷的朝圣者,两人一块扛起十字架,共同感受耶稣的痛苦。虽然信奉基督,但蔡少芬说,她最怕人家说她“虔诚”:“我还是脾气很大,会贪心,会骄傲,只是没有杀人放火而已。”对于感情,她在跟吴奇隆分手后,已决定不再公开感情:“没有,我说没有;有,还是说没有。”但她倒是透露,因为秉持“不可奸淫”的原则,所以婚前绝对不可以有性行为,结婚之后也绝不会离婚。可想而知,她将来选老公的标准将有多严格。(赵大智)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