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国内电视新闻,内地电视新闻,台电视新闻

新玉女掌门人刘佳 《最后的格格》献初吻(图)

新玉女掌门人刘佳 《最后的格格》献初吻(图)

  还在中戏读书的刘佳,因为主演了《青城之恋》、《女人不哭》、《楚留香》等叫好的电视剧,逐步被观众和业界人士熟悉和喜爱!目前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最后的格格》里,刘佳一人饰演两个角色,戏份很重,虽然拍了很多部影视剧,但刘佳一直没有拍过吻戏,在《最后的格格》里,刘佳把自己的荧屏初吻献给了师兄田振葳。

  田振葳在《最后的格格》里饰演沈梓康,在剧中是云香和良玉之子,为世豪养大,因为看不惯母亲被念如欺负,所以从小就叛逆,16岁就参军做了警察,成为天羽的手下,心里一直喜欢刘佳饰演的天羽的女儿方语嫣,但语嫣对他却不理不睬,后他得知语嫣喜欢良玉,十分气愤,决定将良玉致于死地。

  在近日拍的一场戏中,刘佳和田振葳有一场吻戏,在开拍前刘佳很紧张,因为她从来没有拍过吻戏,在拍摄时刘佳心里总是有一点别扭,但在经过心里调试后,刘佳这场吻戏拍的很顺利,毕竟她是一个专业演员,导演对刘佳的表演很满意!只是遗憾的是刘佳就这样把自己的荧屏初吻献出来了,献给的还是师兄田振葳!(文、宋光振)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振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