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俏红娘”迷倒三位评委 罗家英放言要追萧蔷

  在本周五(2月9日)即将播出的《非常有戏》第四场初赛中,“台湾第一美女”萧蔷作为表演嘉宾,现场演唱了一段京剧《红娘》。娇媚的她眉目传情,迷倒了罗家英、朱世慧、魏明伦三位评委,罗家英更是放言“我要是张生就追你了”。

  由于不是参赛选手,当天萧蔷并没有穿上戏服扮上戏妆,而是身着一件紫色短袖皮草、一条紫色超短裙,脚蹬一双白色靴子,以现代装扮俏丽登场。虽然学戏时间不久,在现场NG了好几次,但萧蔷不厌其烦地一再重录,其认真劲让人不得不佩服。一曲唱罢,她俏立在台上,娇嗲地表示自己希望和选手们一样,能得到专业评委的指点,还说:“虽然我只是刚刚接触戏曲几天,但已经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觉得演员很需要学这样一门课程,因为戏曲讲究的唱、念、做、打,每一项都要求有很深厚的基本功,对表演很有帮助。虽然我只接触到一点皮毛,就已经觉得受益匪浅了,真的要感谢戏曲表演艺术家们,是你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美的享受。”说完,她还侧身盈盈一拜,做了个戏曲中的“万福礼”。

  谦虚的姿态,娇媚的神情,让原本端坐在台上严格点评的评委为之倾倒。朱世慧和魏明伦都认为,如此美人没有扮上戏妆实在可惜。魏明伦想象说:“你要是扮上会更漂亮!不过,扮上戏妆,你做丫鬟(红娘为侍婢)太委屈了,你这样子分明是个千娇百媚的大小姐啊!”朱世慧则说,如果萧蔷是参赛选手,自己会给她9.8的高分。最搞笑的是罗家英,先夸萧蔷是“红得发紫的红娘”(戏曲中红娘应该穿红衣而萧蔷穿了一身紫),接着“谀词如潮”地感叹起来:“你这个红娘真美,眉目传情,很风骚,一双眼睛不停放电,简直勾魂夺魄!唉,我要是张生,一定不追崔莺莺而来追你了!”让人怀疑他是不是被《鹿鼎记》中满口“我对你的仰慕之情有如滔滔江水源源不绝”的韦小宝附了体。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 红娘 | 魏明伦 | 罗家英 | 朱世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