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徐静蕾纽约走秀 办电子时尚杂志命名《开啦》

  被疑对“奥斯卡垂涎欲滴,欲学章子怡海外求学”的徐静蕾其实是为纽约时装周站台。北京时间前晚10点,徐静蕾出席了在纽约举行的宝姿《北纬63度》的2007年秋冬时尚流行趋势。身着绛红色丝质上装,点缀花朵胸饰,配以毛线编织的裙子,变身时尚人士的徐静蕾在纽约成为镁光灯的焦点。

  此次徐静蕾从电影《刺马》紧张的拍摄中抽身,能成为世界四大知名时装周之一的纽约时装周上的中国明星,这让她既觉新鲜又兴奋。谈及对于时尚的理解,徐静蕾颇有见解:“时尚就是人们丰衣足食之后给自己寻找的娱乐项目,时尚潮流不停地转着圈,流行元素多少年又转一回。”据悉,徐静蕾早前就有到纽约游学的计划,而这次纽约时尚之旅恰好是一次实地探路的过程。

  此外,近期徐静蕾还有新举动,她筹备创办的综合性双周刊电子时尚杂志已正式命名《开啦》,有跨越“50、60、70、80”数代黄金写手的强力助阵,是涉及电影电视、新闻时事、音乐、文学、旅游等时尚主题的趣味性杂志。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