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票选2007年度搜狐明星情人 > 票选07年度搜狐明星情人

这个情人夜 与明星梦中情人浪漫邂逅最佳地点

  北京,不仅仅是政治文化中心,也是娱乐时尚中心。娱乐圈中有相当数量的明星都居住在北京,而且很多娱乐活动也首选在北京举办,于是北京就成了全亚洲最热闹的明星聚集地。不管是天王天后,还是偶像新人,他们时时刻刻出现在北京的各个角落,一不留神就可能有一个明星从你身边走过。情人节将至,除了与你的恋人亲密聚会,如果能再碰上一两位明星不是更好?下面我们就为你介绍在北京最容易“撞星”的十个地方,要想见到明星,就去这些地方吧!

情人节SOGOU地图撞星攻略

  Top1朝阳门、雍和宫钱柜

  地点:朝阳区朝外大街22号、东城区东大街28号雍和宫东南角

  能碰到谁?——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赵薇

  唱卡拉ok是明星们的一大嗜好,一般他们都会选择去音效效果最好的钱柜。钱柜在北京设有朝阳门、雍和宫和白石桥三家分店。雍和宫的旗舰店是新晋开张的,装修和音响设备都是目前北京最一流的。经常有人在朝阳门的钱柜碰到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何炅(何炅新闻,何炅音乐,何炅说吧)等明星,据说钱柜的服务员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个签名本,随时碰到明星都可以签名。

当然这只是个笑话而已,但也足以证明钱柜在明星心中的人气。今后,钱柜雍和宫旗舰店应该会吸引更多的明星。说不定下次你在自助餐吧盛饭的时候就看到赵薇在你旁边排队领肉夹馍呢!

  Top2工体附近的酒吧

  地点:工体附近

  能碰到谁?——说不定,有很多

  三里屯(工体附近)的酒吧众多,喧闹的如CoCo Banana,宁静(宁静新闻,宁静说吧)的如Jazz Ya。众多周知,很多明星都曾在酒吧驻唱,张惠妹(张惠妹新闻,张惠妹音乐,张惠妹说吧)、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杨坤(杨坤新闻,杨坤音乐,杨坤说吧),无一不是唱了很多年才被发现进而才能出专辑。酒吧歌手的唱功深厚,只不过外型有流于俗气之嫌。三里屯的酒吧还没捧出过什么天王级巨星,说不定日后内地的某位天王天后现在就在这些酒吧中唱歌。太合麦田就曾推出过一张专门由三里屯酒吧歌手演唱的专辑,口碑与销量都很好。当然了,很多大牌明星也会去CoCo Banana这样的酒吧玩,去年“嫣然基金晚宴”之后,王菲就率领赵薇、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等人到这里Happy。此外,很多明星发片、办演出的时候也爱选择在工体附近的酒吧,花费不高,来看的人也多,图个气氛热闹。

  Top3沸腾鱼乡

  地点:朝阳区工体北路1号

  能碰到谁?——王菲、赵薇、刘嘉玲

  沸腾鱼乡的水煮鱼在北京可是出了名的,很多明星名人都会去吃。王菲、赵薇、刘嘉玲爱打麻将你也许知道,但是她们都爱吃水煮鱼你就有可能不知道了。刘嘉玲每次来北京都会约王菲或者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去吃位于昆仑饭店对面的沸腾鱼乡。这里的水煮鱼保留了重庆水煮鱼的原有风味,还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良。除了招牌的水煮鱼,还有川菜香辣蟹、福寿螺、馋嘴蛙、香辣蹄、黄辣丁、跳跳骨等。不过有一点要提醒你,这些大明星往往都在店铺打烊后才去,店里有专门的人“服侍”他们,因此你只能在停车场看到他们。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化妆成服务生啦。

  Top4蜀地传说

  地点:朝阳区朝外大街38号

  能碰到谁?——任泉(任泉新闻,任泉说吧)、华谊众星

  位于蓝岛大厦后身的蜀地传说是上海男星任泉投资经营的,以川菜为主。蜀地传说自03年开业以来就人气高涨,因为任泉和他的好友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等人都经常来这里吃饭,连国际巨星杨紫琼(杨紫琼新闻,杨紫琼说吧)都曾光顾。任泉本身是演员,明星餐厅的优势和生存的便利非常明显。但是蜀地传说并没有因为是明星餐厅就忽略了食物的品质或服务的态度,它一直经营的还算不错。据说任泉在上海已经开设了5家餐厅,只不过北京仅此一家。虽然任泉现在的影视作品不多,但是他完全可以从餐厅赚钱。记住了,如果你想看到华谊的明星,比如李冰冰、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音乐,黄晓明说吧)等人,蜀地传说是个最好的选择。

  Top5东方新天地

  地点: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能碰到谁?——说不定

  买不起LV、Gucci或者CHANEL,总能买的起izzue、b+ab吧?东方新天地是李嘉诚投资开设的,这里的一切都很港化。虽然这里的店铺没有国贸那么“大牌”,但是这里的人气却比国贸更高。因为一些年轻人喜欢的服装品牌在这里都有开设专卖店,而且这里还有包含了izzue、b+ab的i.t广场。i.t(老板是女星邱淑贞的老公)的服装同样深受很多明星的欢迎,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曾经还担任过izzue的形象执导。走在时尚潮流尖端的明星们自然不会放过这里,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的花格裙子是Baby Jane的,李晨的西装的是5cm的,那谁谁的T-shirt是Fred Prerri的。笔者看到过不少明星都在这里购物,而且这里还设有FAB唱片行,每周都有明星过来签售,见到明星的几率非常之高!

  Top6鹿港小镇

  地点:朝阳区霄云路35号

  能碰到谁?——二线明星和新人

  鹿港小镇?和罗大佑的同名歌曲没什么太大关系。鹿港小镇本来是以台湾菜做主打招牌,但是渐渐的大家都喜欢到那里去吃“冰沙”。这里的“冰沙”是口味众多,味道也很不错,不过价格并不便宜。来这里“玩”的明星都不是一线的,笔者在这里遇见过一些二线明星和新人演员。鹿港小镇也在霄云路,和柠檬叶子距离不远,吃完泰国菜,再来这里吃点甜点是个不错的选择。

  Top7柠檬叶子

  地点:朝阳区霄云路15号

  能碰到谁?——王菲、吴奇隆

  柠檬叶子是台湾男星吴奇隆(吴奇隆新闻,吴奇隆音乐,吴奇隆说吧)投资开设的泰国菜餐厅,位于使馆附近的霄云路上。平日爱吃泰国菜的明星都会关顾这里,王菲去年怀孕的时候还专门来这里解馋。泰国菜的价位一直很高,但柠檬叶子的价位比较适中,因此不光明星爱吃,老百姓也能吃的起。而且霄云路离昆仑饭店、女人街都很近,在这里遇见明星的几率那是相当的大啊!

  Top8国贸金湖茶餐厅

  地点: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1层L132店(国贸二座旁)

  能碰到谁?——徐静蕾

  是的,徐静蕾(徐静蕾新闻,徐静蕾音乐,徐静蕾说吧)和张亚东(张亚东新闻,张亚东音乐,张亚东说吧)曾在国贸金湖茶餐厅吃饭并被媒体拍到,因此引出一场轩然大波。金湖茶餐厅其实和日昌、不见不散(据说是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投资)差不多,都是经营港式的食物,只不过因为地处国贸才被人高看一等。有人戏称它是国贸的大食堂,虽然饭菜口味可能一般,但是因为国贸汇聚了很多国外一线大牌服装的店铺,因此明星们Shopping后顺便来这里吃个饭很正常。当然了,像老徐和张亚东专门在这里约会就另当别论了,人家也许想提高曝光率。不过像他们这样心态的明星不少,所以你大可以静静地在这里等待他们的出现。

  Top9糖果俱乐部

  地点:和平里西街79号

  能碰到谁?——羽泉(羽泉新闻,羽泉音乐,羽泉说吧) 黄征

  糖果在雍和宫附近,很多国外的DJ、乐队来北京都选择在这里进行表演,也因此北京音乐圈中的人经常在这里出没。张亚东、羽泉、黄征(黄征博客,黄征新闻,黄征说吧)都是常客,另外你还能看到很多乐队的成员在这里搞搞Party什么的。糖果是不同于三里屯那一代的酒吧的,它基本上可以算做是一个固定的演出场所。来这里的明星,都是热爱音乐的,而且基本上都是男星为主,女星也就是姜昕、挂在盒子上的主唱等没什么大名气的。倒是来这里演出的都是大牌,如DJ Sasha、Basement Jaxx等等。追国外的“星星”,还得来糖果!

  Top10郑钧的锦衣玉食

  地点:朝阳区将台乡安家楼村西北京东方七彩大世界商品市场61号

  能碰到谁?——郑钧(郑钧博客,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王菲

  锦衣玉食是郑钧自己开设的酒吧,座落在女人街。与王菲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投资的V.I.P和夜色不同,锦衣玉食是一个相对“安静”的酒吧。酒吧的后面是一片“湖”,景色非常之美。北京除了后海的酒吧可以见到水以外,几乎就只有这里了。郑钧看上去虽然不太容易接近,但在圈内人缘极好,明星朋友们也乐得来他的酒吧捧场。黄格选、孙悦(孙悦博客,孙悦新闻,孙悦音乐,孙悦说吧)、王菲、赵薇等经常光顾于此,所以,如果你在LOGOS见到上述几位,千万不必“惊慌”,你只要大大方方、从从容容从他们身边走过去就对了,哪怕只是装出来的。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郑钧 | 赵薇 | 张亚东 | 黄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