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苏有朋再获“最IN品味奖” 引领最新时尚潮流

苏有朋再获“最IN品味奖” 引领最新时尚潮流

苏有朋再获“最IN品味奖” 引领最新时尚潮流

苏有朋再获“最IN品味奖” 引领最新时尚潮流

  昨日,苏有朋在男性时尚杂志《men's uno男人志》举办的“men's uno最IN男明星颁奖盛典”活动中,以其一贯引领时尚潮流之先的表现获得了“至in品味奖”。

  颁奖现场,苏有朋上身穿金色纽扣白色军装,下身一反传统搭配超酷猎装裤,在今季流行色:白色、金色与混搭潮流中找到自己的“至IN品味”,在常常被男性忽视的服装细节中,苏有朋也在袖扣和领结部分做足了工夫,与整套衣服搭配得丝丝入扣,不仅引发当晚红地毯上最高分贝欢呼声,更引得见惯各种时尚秀的现场主持人赞叹连连,而颁奖礼后台的记者联访时间中,媒体对于面前这个时尚、成熟、有品味的苏有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采访更是严重超时。

  对于获得“至in品味奖”的得奖原因,苏有朋表示,品味并不是盲从时尚潮流,自己会时常翻阅时尚杂志,也会观看各种时尚show,在最新潮流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展现最完美自信的自我,这样才是真正属于自己并且可以引领潮流的“至in品味”。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