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李英爱刘德华90年代广告照 青涩稚嫩可爱(图)

李英爱刘德华90年代广告照 青涩稚嫩可爱(图)
李英爱和刘德华刚刚出道时一同拍摄的巧克力广告

李英爱刘德华90年代广告照 青涩稚嫩可爱(图)
李英爱以新鲜清爽的大眼睛的大学生模样登场

  搜狐娱乐讯 韩国电影演员李英爱(李英爱新闻,李英爱说吧)和香港电影演员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一同出演的广告,一个必然会引来话题的题目。然而事实上二人确实在同一个广告之中合作过。

  tvN电视节目“朴守洪的Something New”节目将在11号公开李英爱和刘德华刚刚出道时一同拍摄的巧克力广告。

  将作为情人节特辑播出的此次节目中,将通过“80 90 something new”这个主题推出80~90年代时期的巧克力广告明星的广告中的样子。

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自然就是李英爱和刘德华一同拍摄的巧克力广告了。

  90年代初,风靡一时的这个广告中,李英爱以新鲜清爽的大眼睛的大学生模样登场,惹人瞩目。同世界级明星刘德华一同在广告中出演,曾一度成为话题。

  李英爱首先打着雨伞走在路上,然后和刘德华很偶然地迎面相见,场面让人印象深刻。与二人现在的样子相比二人当年的样子就显得十分的稚嫩可爱。

  当时刘德华出演的这个音乐电视形式的巧克力广告与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出演的前一部一同,在当时的人气颇高。

  此外,11号的节目中,预计还将介绍90年代初曾名声大噪的金敏钟、孙志昌、高贤廷等人以三角关系登场的巧克力广告,李景秋、金正烈 、朱秉真等当时人气搞笑明星出演的mini巧克力广告。

  MC朴守洪홍主持的tvN“朴守洪的something new”在每周六上午10点播出。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李英爱 | 张国荣 | 朴守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