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疑因花心与胡可分手 聂远: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历史剧《贞观长歌》正在央视热播,剧中饰演皇子李恪的聂远(聂远博客,聂远新闻,聂远说吧)接受采访,不过,记者们的问题显然聚焦于近日他与胡可(胡可博客,胡可新闻,胡可说吧)传出的绯闻风波。对此,聂远一口否认,为自己辩解说,“我俩只是好朋友,甚至没单独出去吃过饭。

  这场绯闻风波缘起于胡可近日参加的一次活动,她为自己和聂远主演的电视剧《红幡》到上海宣传。原本聂远也要参加,但由于染上肺炎未能到场。当时,胡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感情问题竟当众流泪。《红幡》在去年夏天拍摄时,就传出了胡可与聂远假戏真做的绯闻,后又有聂远脚踏两只船,与胡可、阿娇三角恋的报道。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提起胡可与聂远的绯闻时,胡可本人表示,那是一段十分愉快的经历,胡可说:“当时正值世界杯期间,我们在一起看球、评球,我们聊得很默契。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开心的。至于我们是否谈过恋爱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有一段美好的回忆。”言及分手缘由,胡可有些激动,眼睛通红。这时,有人提到情人节即将到来,胡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说自己将会在工作中度过,现在很想结婚。至于结婚对象,她说,不需要帅,但要有责任感,要专一,不能花心。这不得不引人猜测,胡可话有所指,加之此前传闻,媒体纷纷推断聂远花心就是两人分手的原因。

  昨天接受采访时,聂远大喊冤枉,他说和胡可只是好朋友,在剧组总共一起吃过两顿饭,还都是集体行动,拍过《红幡》后俩人各奔东西,连发展的可能性都没有。聂远觉得胡可肯定是另有所指,被媒体误会了,因为就在几天前自己得急性肺炎而不能参加《红幡》宣传时,胡可还打电话询问病情,聂远一再强调:“我俩关系确实很好,现在也很好,但真没正经的谈恋爱。”

  言及正在播出的《贞观长歌》,聂远表示对吴王李恪是又爱又恨,爱他性格亦正亦邪,发挥空间大,恨是因为怕他在剧中和嫂子的一段情招致观众反感。聂远说,最初剧组希望他扮演慕一宽,“慕一宽是安康公主的初恋情人,剧中与李恪有很多对手戏,但在看了剧本后,我一下子被李恪吸引。这个人才华横溢,但很复杂,很多面,他的一生让人觉得既可怜又可悲,而他的爱情又是剧中最浪漫、最凄美的。这个人物的矛盾性是我认为最精彩的地方。随着剧情的推进,也许一些地方会引起大家的争议或者质疑,我希望大家看完后再作评价。”聂远坦言,《贞观长歌》大腕云集,稍不留神就会被别人“吃掉”,“实力演员太多了,挺有压力。不过我有信心得到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胡可 | 李恪 | 慕一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