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非常有戏》第四场 田歌意外夺得戏状元(图)

《非常有戏》第四场 田歌意外夺得戏状元(图)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第四场比赛,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田歌意外获得“戏状元”,之所以意外,是因为田歌此次参加《非常有戏》与其说是去比赛,还不如说是去“取经”。作为电视人,她想看看上海同行怎么做节目,但在比赛中她却最终击败了石小群、凯丽、刘孜这些专业演员,成了本期戏状元,直接进入总决赛。

  参加《非常有戏》,田歌选择扮演阿庆嫂演唱样板戏《沙家浜》选段,比赛中,评委朱世彗给她打出了全场最高的99分,朱世彗的评价甚至让田歌都有点不好意思,“田歌出神入化地演绎了阿庆嫂的一身正气,而这一身正气也就是田歌与生俱来的。

”主持人魏明伦也不吝啬褒奖之辞,他说:“田歌主持人出身能把京剧唱的这么好,实在是难得。”田歌回忆说,当时得了全场最高分自己也份外吃惊,因为她才练了不到两天时间。

  田歌说,到上海后,东方卫视为她找了扮演“刁德一”和“胡传魁”的两位著名演员当师傅,但这两位“著名”师傅实在太忙,对她也只能点到为止。还好,田歌以前学过舞蹈,小时候住在文工团大院,对《沙家浜》的唱段耳濡目染,现在要做的不过是把记忆的盒子打开。“几位评委夸我有天赋,但我觉得他们都是从《沙家浜》那个年代走过来的,我可能是从情感上打动了他们。”

  谈到参加《非常有戏》的初衷,田歌开玩笑,以前做节目,都是自己在指挥别人,所以也想感受一下受人指挥的滋味,从另一方面检查检查自己的工作。“我发现《非常有戏》栏目工作做得很细心,对嘉宾非常体贴,以前我们做《荧屏连着我和你》时,很多细节都忽视了。”田歌认为,在现在泛娱乐化的时代,《非常有戏》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学戏曲的风潮,用实例证明娱乐性并不是要和庸俗化画等号,高品位和大众口味也并不是水火不容,“这个节目就是既高雅又满足了大众的口味。”

  眼下,刚刚回京的田歌已开始为3月份的总决赛做准备。据悉,《非常有戏》第四场决赛今晚将在东方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