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美度风尚之夜颁奖 曾黎拉丁风情低胸露背惹火

美度风尚之夜颁奖 曾黎拉丁风情低胸露背惹火
曾黎

  昨晚(2月8日)美度风尚之夜men’s uno2007年度最IN男明星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拉开帷幕。“人气剧集女王”曾黎(曾黎博客,曾黎新闻,曾黎说吧)受邀出席为颁奖嘉宾,为其电影成名作《理发师》的男主角陈坤颁发了他在本次颁奖礼荣获的两大奖项之一的“最优雅男星”奖。

  当晚曾黎以一身拉丁风情的低胸露背白色小礼服出现在红地毯上,引起众多媒体的追堵。曾黎还笑说把“舞林大典”搬来了北京,因为此次除了有曾黎,还有“好男儿”第三名吴健飞的加入。

而这次获奖的男嘉宾50%都是曾黎的好友。在休息室好友聂远(聂远博客,聂远新闻,聂远说吧)更是笑称曾黎今晚的造型极其像“猫”。当晚《理发师》女主角曾黎为男主角陈坤颁发他荣获的两大奖项之一的“最优雅男星奖”。两人继《理发师》宣传之后首次出席同一个活动,而陈坤与曾黎又是同公司——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所以在下台之后到了休息室,更是边换服装边聊。

  当活动结束,曾黎驱车离开的时候,路边几位守候多时的影迷立刻飞身上前要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这一意外状况使得曾黎的座车不能前行,主办方只能动用保安来疏通道路。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