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陈坤独领风骚 包揽“最in男星”双料大奖(图)

陈坤独领风骚 包揽“最in男星”双料大奖(图)

  在昨晚由知名男性杂志《man’s uno》举办的“美度风尚之夜2007年度最in男明星”颁奖盛典中,中国影坛新世代领军人物陈坤独领风骚,一举拿下“最优雅男星”和“最in热力人气”两项大奖,成为当晚活动中当之无愧的绝对主角和最大赢家。

  2006年,陈坤的三部电影作品《理发师》、《云水谣》、《门》相继公映,这些电影不但令其演技广受肯定,也为其积累了超高人气和大批影迷。继作为中国电影新生代领军人物随中国电影代表团赴韩国交流后,陈坤又担任了“中韩交流友好形象大使”,并成为众多媒体瞩目的焦点人物。

对于陈坤来说,2006年收获颇丰,这也让他成为最具人气优雅男星的不二人选。

  现身“最in男星”颁奖盛典的陈坤刚一亮相便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人气之旺超乎想象。当被问及怎样理解“最in”时,陈坤表示:“最in是个做到目标的过程,应该让自己和别人都感觉很舒服,对于我而言,在任何场合都能保持轻松、自然的状态就是最in。”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