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草蜢”成员蔡一智老婆被爆是黑社会老大前妻

  中新网2月9日电 《新明日报》报道,著名的资深歌唱组合“草蜢”的成员蔡一智的太太周雪芳,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原来她的前夫是“犯罪家族”成员黄桂南。当年周雪芳还是黄太时,对丈夫情深义重,大着肚子为丈夫上法庭而奔波,甚至企图自杀来力挺老公。

  该报援引台湾媒体报道称,周雪芳的前夫原来大有来头,就是有“犯罪家族”之称的黄氏四兄弟中、排行最小的黄桂南,而阿智一向对之爱护有加的周雪芳10岁女儿,也是黄桂南的亲生女。

  现年33岁的周雪芳,早于10多年前下嫁江湖中人黄桂南,其间其夫犯下恐吓罪而被判监。

  1995年,当时正怀孕的周雪芳挺大肚,为接受审讯的前夫奔波及到法庭听审,96年周雪芳更在丈夫应讯前,因不满警方指黄桂南经营的财务公司涉嫌非法借贷给500名警员,而企图跳楼抗议,经劝止才打消轻生念头,可见她对黄桂南相当情深义重,两夫妇直到年前才因性格不合离婚。

  离婚即追求

  周雪芳与阿智于2001年邂逅,当时二人经周雪芳的干弟弟、无线艺员梁烈唯介绍认识,虽然阿智对周暗生爱慕,也早知其身份,但碍于当时周乃有夫之妇,一直等到对方离婚后阿智才展开追求,二人未几共赋同居,直至去年10月结婚。

  因周雪芳擅于理财,二人婚后越住越富贵,由大坑搬到月租8万港币的浅水湾南山别墅,还斥资购入40万港币的豪华七人车代步。

  蔡一智立挺老婆

  周雪芳与蔡一智结婚后,也全情投入照顾他,人前人后相当恩爱。

  对于太太的前尘往事,阿智受访时表示追她的时候已经了解,现在完全不介意,也不会作出任何回应。

  谁是黄桂南?

  黄桂南“犯罪家族”中的么子,有5名兄姊分别是大哥桂芳、二哥桂荣、三哥桂强,以及瑞芬、瑞贞两姊,家中4名男丁来都因屡次犯刑事罪入狱而“闻名”。

  黄家四兄弟多年来分别牵涉多起刑事案而被判入狱,老大桂芳88年因牵涉高利贷活动及商业诈骗案,被判入狱,老二桂荣也涉案被判监两年半,后潜逃台湾,至97年才回港自首入狱。

  1996年,黄桂南为两位兄长申冤,曾作出多种激烈行动,写下12封恐吓信寄给多名高官,被判入狱3年8个月,至99年出狱。

  老三桂强,2001年因参与9000万港币非法投注活动被捕,被判刑3年,现已出狱。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雪芳 | 黄桂南 | 蔡一智 | 桂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