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57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追踪——第57届柏林电影节

57柏林电影节8日揭幕 饮食电影成为另类风景

  中新网2月9日电 美国《侨报》援引德国《明镜周刊》消息称,第57届柏林电影节计划于本月8日拉开帷幕。今年的影片集锦包括全球首映讲述伊迪丝·皮亚芙(Edith Piaf)一生的名人传记影片《玫瑰人生》。

每年2月的这段时间,柏林电影节的举办都会将全球关注的焦点转移到这个冬季寒冷的城市,电影的魅力赋予了这座城市极高的声望,数百部电影纷纷涌入柏林各大影院。

  电影节到2月18日结束。总共有373部影片将在为期11天的电影节上公开上映。26部影片将在正式的比赛环节中展开角逐,其中有24部影片都是冲金熊奖和银熊奖而去的。熊是柏林的象征。获奖名单将在2月17日公布。

  参展电影节的一系列引人关注的影片都与食物有关。由德国慢食运动协力组织的《吃、喝、看电影》板块以全球与食物有关的电影为特色,包括坎贝尔·斯科特和斯坦利·塔奇的经典影片《今晚大事件》,亚历山大·佩恩的《杯酒人生》和由著名的德国女导演桃丽丝·戴利执导的一部纪录片《How to Cook Your Life》,这些电影都附有饮食专家的谈话、宴会和品尝。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