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名模佟晨洁细诉与球坛王子谢晖相恋细节(图)

名模佟晨洁细诉与球坛王子谢晖相恋细节(图)

  一个是球坛王子,一个是模特界当红女,谢晖与佟晨洁于去年12月一走上红地毯,立时传为佳话。恋爱阶段一直保持低调的两人,直到真正结合才肯向外公开自己的幸福。端午节当晚,来到南京查尔斯酒吧参与“吟饰作服”特别节目的名模佟晨洁接受了金陵晚报记者的独家专访,谈起了她和谢晖从相识到相恋,乃至如今新婚生活的聚少离多、酸甜苦辣。

  恋爱先过岳母关

  2002年相识,2004年底结婚,谢晖与佟晨洁浪漫的爱情之路在足球界和模特界都传为佳话。

  佟晨洁告诉记者,其实当初她妈妈对两人谈恋爱很不放心,一知道女儿和足坛名将谢晖交往,就叫佟晨洁一定先把谢晖带到家里审查一番,不然不得交往。按佟晨洁的话来说就是“我妈是小心驶得万年船”。

  来到佟晨洁家,饶是见惯大场面的足球明星,谢晖心头也难免紧张。佟晨洁引见了双方认识,稍坐了一会儿,母亲就让女儿出去,说她要和谢晖单独谈谈。两人一谈就是半个多小时,后来佟晨洁问谢晖,他们到底谈了什么,谢晖笑着摸了摸佟晨洁的头,没告诉她。佟晨洁说:“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妈和他说了什么,不过我想应该是看他是否认真对待我们的交往吧!”

  认识两月就送钻戒

  其实,谢晖和佟晨洁在朋友的聚会上相识,谢晖一下子就对佟晨洁有了一见钟情的感觉,从一开始交往就相当真诚。佟晨洁总结说:“他说之前看过我的照片,就对我印象很深刻,见到真人后,对我很心动。但犹豫着没敢来要我的电话,还玩了一下矜持呢。后来要了电话,我们就经常聊天,我们都是上海人,都是小小年纪就开始从事现在的职业,我们的职业也有共同点,都是年轻时就能有很大闪光点,但30岁后将面临较大转折的那种,所以我们很聊得来。”谢晖对佟晨洁的示爱也很有趣,佟晨洁直到今天还记得他指着汽车后排的那束花说“可不可以处理一下,都快败了”时候脸上的神情。而到认识两个月时,谢晖就直接向佟晨洁送上了钻戒。当时27岁的谢晖对佟晨洁说,认识她之前他从没想过结婚,但认识她之后他觉得结婚应该很好。

  分离让彼此更吸引

  不过,两人之间绝非一帆风顺、没有争吵,他们最大的矛盾就在于谢晖的情史,这个英俊的足球明星感情经历自然不是一片空白,相反还颇为多姿多彩,而身处模特圈的佟晨洁也让谢晖有不放心的感觉,于是他们有了互相吃醋和互相调查揭老底。

  问得最多的是佟晨洁,她说:“谢晖比较温吞水,他有话想问我也未必会问出来。我就不一样,性子比较直比较急,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要把他过去的事全问明白打听清楚。我以前也交过男朋友,这时他就也会提,两个人会为这个生闷气。不过,我们彼此都是很信任的。过去的事终究都是过去了,我们知道彼此才是真正相依赖相属于的。”

  很多人都为他们的职业特性担心,害怕爱情抵不过时空的距离,何况两人所处的环境身边诱惑都不少。佟晨洁自信地说:“现在他在北京集训,我也要到全国各地演出走秀,我们最长有1个多月没见了。每个月我们的话费都很高。我倒觉得分离成了我们维系关系的催化剂,我们互相更感到彼此的吸引。”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和佟晨洁结婚,英俊的谢晖也成了模特圈的常客,时常会客串一些模特表演。这对金童玉女走到哪里,都是回头率最高的一对。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