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伊萨克与布兰妮恋情破局 经纪人强调仍是朋友

  中新网2月9日电 在今年年初爆出热恋,并曾在赌城拉斯韦加斯高调挥霍渡假,小甜甜布兰妮(布兰妮新闻,布兰妮音乐,布兰妮说吧)与男模新欢伊萨克科汉确定分手了!据东森新闻报报道,伊萨克的发言人布兰蒂罗德曾表示,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各自都有忙碌的工作,聚少离多,加上布兰妮还有两个孩子要照顾,根本无法再分出时间专心恋情,所以才会决定分手。

  布兰蒂强调,布兰妮与伊萨克是相当和平的决定分开,因为彼此工作的关系,他们实在无法再分神谈恋爱,但是尽管无缘做情人,两人绝对还是会做朋友。对于分手说法,布兰妮的经纪人目前则是还未做任何回应。

  同样都是25岁,布兰妮与伊萨克的恋情虽然短暂,却过的相当开心,两人年初时先是被狗仔目击一同出海游玩,之后又被民众爆料到赌城开一晚要价4万美元的顶级套房,两人在赌城玩的相当奢侈且尽兴。原本大家都以为爱玩的布兰妮总算又找到真命天子,谁知道这位貌似“布兰妮前夫”凯文费德林的性感猛男还是被判了出局。

  不过,尽管这段欢乐的恋情相当短暂,但看得出来布兰妮依旧相当介意这个帅哥新欢,因为一向爱面子的她,就算和伊萨克已经分手,在本周二晚上与友人一起参加派对时,依旧舍不得拿下伊萨克送给她的定情项链。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伊萨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