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男人养家女人相夫教子 看明星产后的凡人生活

  李亚鹏:我赚钱 王菲相夫教子

  2月2日,李亚鹏在上海出席某腕表品牌开幕典礼时,透露王菲日后可能不会再亮相公开场合。

  2月2日,李亚鹏表示自己的家庭是传统家庭,要多赚钱养家,负责家庭生计。

他希望王菲能“在家相夫教子”,暗示王菲暂不复出。

  2月1日下午,李亚鹏婚后首次现身上海,出席某名表的发布活动。他表示,希望王菲能“在家相夫教子”,“而我该负责在外赚钱”。至于王菲是否会不久后复出,他卖关子回应道:“这你得问她。”

  他还感慨地表示,“去年是最难忘的一年”,除了女儿做了唇部手术,他们为爱女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也已经成功救治了10个患兔唇的孩子。他还希望社会各界可以多提供些这类孩子的资源给他们。

  2月2日,据《东方早报》报道,李亚鹏不讳言地称自己今年将围着“钱”转。他否认有香港媒体传说因为女儿兔唇两人发生经济危机。不过为了搞好“嫣然天使基金”,他们的确拿出了一大笔钱,这数目对他和王菲来说的确不少。所以为了好好照顾好女儿和妻子,他今年将全力“抢钱”。同时,他也透露了自己的赚钱计划:回到北京他就得马上开工,开始准备和苗圃拍一部婚姻题材电视剧,他还有一些进军新媒体的计划。

  李亚鹏在现场还爆料王菲很难“伺候”。有一年情人节他想送手表,于是买了三款给王菲挑,结果王菲都不喜欢。自此他再也不会送手表。他坦言现在和王菲是老夫老妻,今年应该不会送礼物。

  陈建斌:儿子是最伟大的作品

  2月5日,据《成都商报》报道:自从当上爸爸之后,陈建斌几乎谢绝了一切传媒专访,除了出席一些颁奖典礼之外,他闭门不出,专心守候老婆孩子。不过,近日陈建斌却破例接受了某时尚杂志的专访。在采访中,为了保护爱妻,陈建斌对蒋勤勤只字不提,但谈到儿子时,这位新爸爸却激动不已。

  陈建斌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骄傲:“说实在的,说孩子是自己最伟大的作品,这话真不肉麻。一个和你有着肌肤之亲、血缘关系的孩子,来到你的面前,你会感到这是自己生命当中最大的契机,再伟大的文艺作品也不能超越他。”在被问及“何时是你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刻”时,陈建斌毫不犹豫地回答:“2007年1月8日。”那是他儿子的生日。不过,陈建斌可没有忘记爱人的那一份功劳,他强调儿子是两个人的作品。

  陈建斌坦言,儿子的诞生不仅改变了陈建斌的生活,还给他带来了创作上的改变。陈建斌说自己以前是一个老愤青,他的创作灵感来源于愤怒,现在他明白了,原来爱这么温柔的东西也是充满力量的,能给自己带来灵感:“生命原初的动力只有一次,但儿子是生活再给我的一个机会。”

  王海珍结婚产子安心顾家

  2月5日,据搜狐娱乐消息:搜狐娱乐连线王海珍的一位圈内好友,得知王海珍在去年年底生下了宝宝,但是并非是未婚生子。

  王海珍的这位好友怒斥“王海珍未婚生子”是假消息——实际上,“王海珍已经在2006年年初和她现在的丈夫注册结婚了,而宝宝是在年底,12月份生的,是个男孩儿,孩子很健康。”王海珍的这位圈内好友还透露,王海珍的丈夫是一名广告人,现在王海珍很幸福,在家安心照顾孩子,至于何时复出现在还不知道。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建斌 | 王海珍 | 王菲 | 李亚鹏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