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黄安欲曝娱乐圈100条潜规则 被逼下岗期待上岗


黄安欲曝娱乐圈100条潜规则 被逼下岗期待上岗
2001年1月14日,黄安作为嘉宾在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的录制现场。

  近日,作为最早来到内地发展的台湾艺人黄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惊爆自己深受潜规则的牵连,已于去年11月开始被迫辞去了所有的主持工作,丢掉了内地主持的饭碗。已经“下岗”的黄安称原因则是他默认的“由于自己口无遮拦得罪了人,才被迫离开”。不过被封口的黄安表示自己会出一本书,曝料娱乐圈的潜规则。

  记者于本周一独家专访了刚刚从外地演出回来的黄安,问到“被逼下岗”的问题,黄安虽然气愤,但还是无奈的接受了现实,关于将出书曝料娱乐圈潜规则,黄安首次披露了书中的内容,他告诉记者:“我打算一共写100条潜规则,所有娱乐圈的面都要涵盖,谁都跑不掉,而且有实例来支撑。

  回应关于主持的三大质疑

  王朔没看过金庸的书就去骂他,这个人脑子进水了

  质疑1: 黄安曾被称为是“台湾读书最多的艺人”和“艺人中的李敖”,主持综艺节目会不会降低自己的格调?

  回应1: 我怀疑会,感觉大部分的才华都不好发挥出来,比如你做综艺栏目,那你看二十四史有什么用,帮不上忙,我在做节目时要迁就到场嘉宾和现实的工作情况,我不能当着嘉宾和观众去讲史记,去讲环保问题,我只能在试着让自己不去降低自己的格调,那么只能多看书。向王朔这个人就很奇怪,他没看过金庸的书就去骂金庸,这个人脑子进水了,我要是骂某个人,一定要看过他的作品才可以骂出东西来,我就看过王朔的好多作品,要先去了解这个人才能有资格去评价人。

  有些综艺节目已经不说“荤段子”了,改说“脏段子”了

  质疑2: 有些人会认为综艺节目是“腐朽堕落低俗”的代名词,你怎么认为?

  回应2: 综艺节目的原理是九岁孩子看得懂才能成立。当我每次做综艺节目主持人的时候,我表达时往往降低在我九岁儿子听得懂为止,这不能说综艺节目是腐朽的,小朋友也不腐朽啊。其实有些综艺节目是被一些人给搞坏了,他们已经不说“荤段子”了,改说“脏段子”了。

  下岗有个好处,就是你不会再下岗了

  质疑3:这次自曝当主持“被逼下岗”是不是自己做的宣传噱头?

  回应3: 我确实已经在主持人行业中下岗了,我听说他们主持人中有份黑名单,我可能是被列入了黑名单,所以做节目遇到很大难度,被逼下岗。但具体是谁让逼我下岗我并不方便透露。其实下岗有个好处,就是你不会再下岗了,何时上岗还不知道,我做好了随时上岗的准备。我希望我下岗后,还能拉几个垫背的一块下岗,幸亏我是歌星,我要是专职主持人会死的很惨。我现在的出路就是当歌手走穴,走穴虽然比做主持挣得多很多,但主持是我很喜欢的职业,因为做歌手只有纵的方面,唱完就走,但做主持会有横的方面,会认识很多朋友,人际关系还是很迷人的,但现在我下岗了,只能忍痛割爱了,只有自己扛过去。当时我得知自己下岗的时候,仅用了一天就调整好自己的心情了,我不会去借酒消愁,我从来都是很清醒的面对自己的问题,不做节目了我每个月的空闲时间就会多起来,这样我就可以做更多自己的事情,比如写书。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安 | 娱乐 | 李湘 | 谢娜 |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