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恶灵战警》在美首映 尼古拉斯-凯奇喷火演绎

  尼古拉斯·凯奇在《恶灵战警》中,《火》到最高点,不仅浑身冒火,还骑着喷火摩托车,拚斗地狱恶灵父子。

  台湾春节档贺岁片《恶灵战警》,7日在洛杉矶向国际媒体举行首度曝光的特映,该片由《蜘蛛人》同一家的《惊奇》(Marvel)集团的另一系列畅销漫画改编,集动感、性感、火爆感于一炉 。

  剧情描述一对靠摩托车飞车特技为生的父子,老爸罹患癌症,儿子强尼为救父亲,把灵魂卖给恶灵梅菲斯特,但被恶灵欺骗,被迫成为夜晚追捕魔鬼的骷髅猎人。基于良知未泯,加上和青梅竹马女友重逢,真爱召唤,强尼挺身对抗恶灵和他恐怖的儿子巫心魔…

  《恶灵战警》和许多从漫画改编的电影英雄一样,主人翁被赋予特异功能,被邪恶诅咒,和宿命对抗,他不像《超人》、《蜘蛛人》那样会飞,但骑着重型摩托车穿梭阴阳界,人、车,甚至挥舞的铁链都会冒火,又酷又炫。

  从小痴迷漫画、从影多年来一直想演漫画英雄的尼古拉斯·凯奇,终于在《恶灵战警》美梦成真,他为了让角色更人性化,设计强尼不仅爱飚车,更爱听轻柔的《卡本特兄妹》情歌,爱看书,爱吃水果软糖,有意塑造温文气质,和突变成骷髅头会冒火的《恶灵战警》形象,在银幕上产生相当有意思的对比。

  更值得一提是演凯吉女友的伊娃曼德丝(曾和威尔史密斯合演《全民情圣》),片中她的身份虽然是女记者,但无论采访、播报、约会、谈情、参观凯吉住处、被巫心魔挟持等任何处境下,一概以超低胸爆乳装亮相,喷火度及撼动力,比凯吉有过之无不及。

  导演马克史蒂芬强生,曾拍过《夜魔侠》、《幻影杀手》等动作片,擅长处理改编漫画的动感与节奏,为了创新《恶灵战警》的风格,他甚至远赴澳洲的墨尔本沙漠、墨西哥的圣凡根萨小镇取景。

  马克找来曾和杰克尼柯逊合演机车公路电影《逍遥骑士》的彼得方达(亨利方达之子),及曾演多部牛仔电影的山姆艾略特(曾演李安(李安新闻,李安说吧)的《绿巨人浩克》),片中分饰邪恶及正义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强尼 | 李安 | 英雄 | 凯奇 | 尼古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