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 > 《快乐新年》新闻报道

快乐搭档何炅维嘉谢娜期待湖南卫视春晚

何炅

李维嘉

谢娜


  今天离湖南卫视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只有不到三天的时间,不但艺人和演员已经在忙于准备这场大型演出,湖南卫视的三位快乐主持更是对今年的春晚充满了期待。

  2006年迅速走红的谢娜是头一次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与平时她在“快乐大本营”中夸张搞笑的主持风格不同的是,春晚要显得更加“正统”一些。不过有趣的是,在记者问到谢娜对今年首次出现在湖南卫视的春晚有什么期待和惊喜时,她却表示自己还是会加入不少带有自己风格的主持,而不会太过“正规”,“能够在春晚当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风格说不定观众会更加喜欢呢?”谢娜说。

  何炅算是快乐大本营三位快乐的主持中最忙的一个,这次能够三位搭档共同主持春晚,也令他非常开心。刚刚结束湖南卫视《名声大震》的主持工作,他又在前段时间赶往泰国拍摄宣传照。完成拍摄后,他从泰国飞往香港再从深圳转飞长沙回到湖南卫视准备春晚。对于自己的好朋友李湘没有能够共同合作主持这次的春晚,何老师虽有些许的遗憾,但是大家都有自己工作,他也告诉记者:“湘湘也有自己其他的主持节目,虽然没有能够成为我春晚的搭档,但是相信我们都能快快乐乐过好新年。”

  维嘉在不久之前的一次彩排中不幸受伤,这次又历经了小小的惊险。原来他从美国回来,在飞机上遭遇了一场小小的风暴。“我坐了这么多次飞机,从来没有这么颠簸过,我旁边的一对美国夫妇还一直在那里祈祷。为了春晚,我也算是豁出去了!”

  小年夜即将临近,湖南卫视的三位金牌主持也都已经开始紧张地为了当晚的直播进行准备。更多的精彩,请锁定2月11日晚20:00湖南卫视2007春节联欢晚会。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