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39岁美国波霸女星猝死 曾嫁89岁超级富豪(图)

39岁美国波霸女星猝死 曾嫁89岁超级富豪(图)

  曾因争取德州亿万富豪老公遗产闹上国际新闻,去年又遭逢儿子猝死打击的波霸女星安娜·妮可·史密斯,八日在佛罗里达州下榻饭店昏倒后送医不治,得年三十九岁。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她的死因,进一步细节则要等待验尸报告出炉。

  安娜·妮可·史密斯八日在佛罗里达州饭店SeminoleHard Rock Hotel房内突然昏倒,虽然她的私人保镳进行急救,但送医之后仍然宣告不治,得年三十九岁。

  当地警方表示,这位女星的死因要等验尸报告之后才能进一步确定。

  近五个月来,“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出身的安娜妮可史密斯,一举一动再度成为新闻焦点。

  一连串有如电影剧情般的新闻,都是八卦媒体追逐话题。包括她去年九月在巴哈马产下一女,但女儿生父究竟是谁却有两位男友“各说各话”的罗生门版本。

  她的女儿出生才三天,安娜·妮可·史密斯的二十岁儿子丹尼尔前往医院探视时却突然猝死。验尸报告证实丹尼尔混合服用了药量足以致死的美沙酮(methadone)与Zoloft、Lexapro两种抗忧郁症药物而丧生。

  儿子过世后不久,安娜妮可史密斯与她的律师突然举办了一场不具法律效力的“结婚派对”,使得外界对她的感情生活更加好奇。

  另外,她所代言的热门瘦身药品日前也因为广告不实而遭罚款。

  丹尼尔是安娜·妮可·史密斯与首任老公比利史密斯所生的唯一一个孩子,但这段婚姻只维系两年,一九八七年离婚收场。一九九四年,安娜·妮可·史密斯嫁给高龄八十九岁的德州超级富豪马歇尔,隔年马歇尔过世后,她则与马歇尔的儿子为了巨额遗产问题闹上法院。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安娜 | 妮可 | 丹尼尔 | 马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