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 > 《快乐新年》新闻报道

湖南卫视春晚舞台揭秘 红色喜庆主打团圆牌

  湖南卫视2007春节联欢晚会小年夜即将浓情上演,本届春晚主打团圆牌,营造一种湖南人欢庆大PARTY的感觉,春晚舞台也配合这种欢庆、祥和的氛围搭成一个圆形舞台,预示着团团圆圆过新年。

  无论哪一台春节春节联欢晚会,喜庆、祥和都是春节联欢晚会历年不变的鲜明主题,在舞台整体的设计上,灯笼、拱门、红帷幕自然成为不可或缺的装饰元素。

今年春晚的舞美设计师表示:舞台的整体空间给人的感觉就是一朵盛开的玫瑰花,红色大幕与红色灯笼就是玫瑰花的红色花瓣。与往年不同的是,以往现场的大红灯笼,多是固定在舞台上方,今年则不同,灯笼是可以活动的,可以随着节目的需要随时升降,升上去之后还可以露出电子侧屏,绚丽的色彩和变幻方式,一定会为晚会节目增光添彩。结合今年春晚的主题,整个舞台和观众区域做成圆形,寓意“团团圆圆”,主持台则是一个漂亮的小圆,可以随节目的需要任意旋转。舞台背景则是一块巨大的荧光屏,多副精彩画面届时将一一呈现,其中不少是有湖南特色的背景画面。在大屏幕的前面,舞美设计师还创新意识的增加了好几个景片的设计,使大屏幕的背景更加变化多端。

  最后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马昊表示,本届春晚营造的就是一种欢乐吉祥的喜庆气氛,一种快乐回家的欢乐气息,因此有了这样的舞台设计,相信今年的湖南卫视春晚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新鲜感受。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