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让儿子体验贫穷生活 威尔-史密斯不准其喝果汁

  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动作或喜剧片,向来几乎等同于亿万票房保证。不过,威尔·史密斯在《当幸福来敲门》中一改过去耍宝或耍帅的戏路,饰演一位穷困潦倒却又绝不放弃的单亲爸爸。威尔·史密斯为了帮助亲生儿子杰登·史密斯入戏,甚至表示自己多次在片场拒绝杰登喝果汁的要求,目的就是要让儿子体验主角一贫如洗的滋味。

  年纪不过8岁的杰登虽然连果汁都喝不到,但他的处女演出却让老爸汗颜,因为儿子果然天生是个戏精:“有几次杰登问我,为什么下了戏还是一脸苦情严肃的样子?当时我的心情好复杂,因为我实在很难开口跟他说,儿子啊,我需要时间酝酿演出时的情绪,因为我不像他一样能瞬间说哭就哭、说笑就笑啊!”

  也因为跟亲儿子对戏,父子连心的亲情牵绊,让威尔·史密斯更能体会主角独自抚养幼子的心酸。”身为一个父亲,看到小孩受苦就好象心头有把刀在刺,所以许多观众看到有一幕我跟杰登睡在公厕的戏都感动落泪,事实上,我自己当时拍这场戏时也相当激动,因为那种走投无路的无力感,让我这个大男人也慌乱无措,要不是有杰登在现场给我支持和力量,我实在不知如何诠释那样的片段!”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