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法治进行时》特别节目 徐滔讲故事群众演短剧

  “新年最忌老调重弹,往年《法治进行时》栏目推出的春节特别节目《骗局揭秘》赢得了好评。但好的节目形态也不能死守不放。”昨天,在《法治进行时》春节特别节目发布会上,主持人徐滔说,今年春节将改做短剧,而且全让群众来演。

  徐滔介绍,2007年《法治进行时》春节特别节目开始尝试在法制短剧方面有所突破。由梁天担任总策划制作拍摄的7集短剧《追系列》,分为《追述》《追问》《追宝》三部分,全部取材于真实案例,将于2月17日―23日每天中午12:00起在北京三台播出。在《追述》中,主持人徐滔的讲述导引着每个故事的进程,揭示犯罪分子的犯罪动机,展现公安干警办案的困难。徐滔自认最得意的是《追问》部分:“拍得特别像韩剧!”该部分讲述了一位空姐发现自己深爱的人已有家室,最终以极端的方式结束了这段感情,走上犯罪的道路。“这个故事探讨当女性面对爱情的欺骗时,如何选择正确的方式解决。”徐滔说。

  与往年差别最大的当属演员,今年没有明星阵容,而起用群众演员。徐滔说,群众的表演更真实、亲切。“比如《追宝》拍成了喜剧,男主角就是一名警察扮演的。”

  谈及去年的收获,徐滔说:“前不久我获得两个荣誉,一是被评为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管理专家,二是成为北京新闻界最年轻的国务院特殊津贴享有者。这不同于一般的业务奖项,对我意义特殊。”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滔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