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张艺谋40元雇佣马天宇 在《黄金甲》中演群众

  前日,“好男儿”马天宇(马天宇博客,马天宇新闻,马天宇音乐,马天宇说吧)在接受《长沙晚报》采访时透露,“其实我的银幕处女秀是《满城尽带黄金甲》,拍戏那会我还没有参加‘加油!好男儿’,我在里面只是一个群众演员,因为没有名气,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导演只给了我40元的酬劳。

  马天宇回忆说,“在戏里,我只有一个才几秒钟的镜头,没有台词,只需要呆呆地站着就可以了。但是拍这个镜头我却花了整整一天,重拍了几十次。早上5时左右我就必须赶到剧组,收工时已是第二天凌晨1时多,因为没有公交车,我来回打的就花了40多元,所以这样算来,我根本就没有赚到钱。”

  马天宇说,“黄金甲”在全国上映时,自己非常兴奋,并邀请了很多亲朋好友去看,但是大家都还没有缓过神来,他的那个镜头就一闪而过了。 (桑琴)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