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电影

车太贤新片首映式 张东健Rain赵寅成捧场(图)

《蒙面达浩》首映 张东健Rain赵寅成捧场(图)
张东健 赵寅成 Rain

  据韩国媒体《朝鲜日报》报道,众多巨星出席电影《蒙面达浩》的VIP首映式,因而备受人们关注。

  本月6日晚,在首尔Megabox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蒙面达浩》VIP首映式上,包括很久没有露面的张东健(张东健新闻,张东健说吧)和正在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Rain、除拍摄电影《黄真伊》外没有参加正式活动的宋慧乔(宋慧乔新闻,宋慧乔说吧)等众多明星露面。另外,安圣基(安圣基新闻,安圣基说吧)、朴重勋、朱镇模、秀爱、玄彬(玄彬新闻,玄彬说吧)、丹尼尔、赵寅成、金善雅、崔始源、玄英等平时很难聚集在一起的巨星纷纷出席首映式,表现出对该片的关注。

  当天,演员和制作组在舞台上致谢时,笑星刘在锡、郑炯敦、郑俊河、李允锡等人高声呐喊加油助威,这时作为制片人出席首映式的李京奎代表开玩笑说:“早就知道他们会这样丢人现眼,我本来不想叫他们来的。”从而引来了全场一片笑声。

  该片有关人士说:“VIP首映式当初计划在2个厅举行,但由于很多嘉宾不断要求出席,因此最后增加到3个厅。虽然车太贤、李京奎等人广泛的人际关系起到了很大作用,但从另一个角度可以看出明星们对电影的关注和期待。”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东健 | 宋慧乔 | rain | 李京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