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粉红棺木伴“天使”到天堂 玮伦昨青烟别红尘

  中新网2月9日电 因车祸不幸离世的台湾年轻音乐才女许玮伦的丧礼昨日举行,其家人昨日上午在慈恩园为她举行家祭,上百位许玮伦生前亲朋好友都前往悼念,包括林依晨(林依晨新闻,林依晨音乐,林依晨说吧)、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贺军翔(贺军翔新闻,贺军翔说吧)等人,而许玮伦旧爱李威和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则没有现身。

许玮伦穿着父母特别为她订制的白色天使装,躺在粉红色棺木内,恍如天使回到天堂。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昨日上午6时,许爸爸许妈妈为爱女许玮伦在慈恩园举行家祭,灵堂内布置了6千朵白玫瑰,并高挂着三张许玮伦的照片。

  家祭没瞻仰遗容

  哀伤之情贯彻了整个灵堂,许爸爸许妈妈一看到女儿的照片,眼泪再度倾泻而出。家祭没有安排瞻仰遗容,许玮伦经理人孙复华表示,这是希望大家都记住她最美的一面。

  李威与周渝民因没得允许故没有来到,但许玮伦生前的很多艺人朋友也特来送她最后一程,当中最早出现的是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只见她一脸憔悴,抿着嘴压抑情绪,而林依晨虽然戴着大墨镜,也盖不住悲伤之情,杨丞琳也不断啜泣。

  13日正式入葬

  许玮伦的遗体在家祭结束之后移至位于辛亥路的第二殡仪馆火化,过程约个多小时,在11点5分,弟弟许志玮手捧许玮伦骨灰离开二殡,虽然白头人不能送黑头人,但许爸爸许妈妈因为不舍爱女,还是低调现身火化场,但最后也要先行离开。许玮伦的骨灰在中午12点半运到位于万里山区的“福田妙国”灵骨塔,安息在那里的艺人还有倪敏然和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的父亲。许玮伦生前爱看海、听海,过世后长眠的地方也是面海靠窗的独立塔位,但由于塔位仍在整修,许玮伦的骨灰要等到13日才会正式安放。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周渝民 | 杨丞琳 | 罗志祥 | 王心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